Friday, April 7

賀!台壓版上市!

今天是KAT-TUN台壓版上市的日子
下班之後應該會去唱片行逛逛
看看他們的買氣如何~
昨天看了MTV台『快紅新聲帶』單元
他們被選為『哇靠Artist of the month』

KAME:沒想到我們的唱片居然飄洋過海
能夠讓大家聽見,真的很高興
其他人也發表對於出道的看法
見:http://youtube.com/watch?v=Crb-7lvEhHI
(這是我放上去的影片喔!)

聯合新聞網今天提到Tokuban(3/23)的內容
(我在另一個Blog於3/24已經提過,不再多說)
幾乎新出道的團體都會被節目考驗
(相對的可以上該節目也代表實力被肯定)
KAME在節目中看似被成員討厭了
(先出青春Amigo的關係)
其實戲謔的成分居多
尤其是演唱會上KAME自己也常常自嘲
所以大家的感情其實真的很好的~

PS.我懷疑聯合的記者有看過這集
因為說錯好多地方
比如明明是用按鈕回答
他卻說用舉手
(某個娛樂新聞訪問是用舉牌沒錯,但非舉手)
而且JIN也沒有伸手去拉KAME呀~
(記者自己的想像?)

+++++++++++++++++++++++++++++++++++++
我在微風分享的帖子中
有人跟我提到很想看到修二與彰再合作
我想可能性很低
但也不好直接說出來傷了那些人
不過由於Fan Club是三組一起
似乎也暗示了未來混團出CD的可能性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PS1. NewS、關8跟KT的Fan Club是一起的,叫You & J。
PS2. 在我按下[發佈]時竟然當掉,幸好頭腦清醒,重寫一
遍真會要人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