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KAME與小泉今日子熱愛?

昨天看到一張KAME在小泉家前的照片
今天一看新聞就大肆的報導兩人熱愛的消息
標題1:亀梨 キョンキョンと20歳差熱愛?
標題2:ビッグカップル誕生!亀梨和也と小泉今日子の熱愛発覚
標題3:ジャニーズ衝撃…小泉今日子、20歳差愛の行方
內容指出兩人是在酒館認識的
本月中旬KAME一人開著小泉的愛車購物
然後返回小泉位於東京的高級住宅公寓
由於小泉數日後也開著同一輛車外出購物
因此爆出:大情侶誕生!

另外3月時KAME曾經跟友人一塊去小泉家
不過2位友人約30分鐘即離開了
但KAME卻留下來住(亀梨は泊まっていったという)

今早傑尼斯事務所否認了兩人交往的傳聞
說KAME是接受小泉對流行方面的建議
兩人間並非大家所想像的那種關係
而小泉的事務所表示:沒聽她提過
不過因為已經是成人
對於兩人的交往沒什麼好評論的~

小泉和永瀨正敏離婚後一直未傳出緋聞
如今一傳就是跟小他20歲的KAME
對小泉這種氣質女星來說
老實說的確是太勁爆
不過這6隻本來就很有長輩緣說~
尤其是年長的女性FAN也很多
跟KAME演戲的女演員中也不乏年輕媚妹
就算當時傳過新聞
後來也都證實是空穴來風~
不過我蠻喜歡小泉的說
假如KAME真的跟她交往的話
我是不反對的~(^_^)
------------------------------------------------
4/28補充1:
今天有一則新聞說兩人於去年11月就開始交往
我覺得這不太可能(說此話的記者太沒見識)
因為MF時KAME說有3個月每天只睡2小時
這3個月當然是指拍電視劇跟出CD的10~12月
這麼忙得情況下怎麼可能交往?
另外就是有報導指出兩人認識於酒館
大家都知道上次的喝酒風波
當時狗仔跟的那麼緊
如果2月前進入酒館怎會沒被拍到?
所以較可能的認識時間是今年2月
----------------------------------------------
4/28補充2:
K去年累積大量的人氣(連續劇、舞台、CM跟唱片)
今年出道又遭遇眾多的流言跟打擊
其實我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Ueda也說K很會忍耐(他就做不到)
但是壓力不斷累積而不發洩的話
一定會生病的
我覺得此時K不可能喜歡上年輕女孩的
因為反過來K還必須安慰她
K現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聽他傾訴的對象
所以如果小泉是那個對象的話
我真的覺得是無妨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