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下一張百萬單曲!?

最近一直在寫P的事情
看這個Blog的人千萬不要以為這是NewS的園地
早報提到P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已經確定拿到下週單曲榜的冠軍
還被預測可以成為繼「青春Amigo」後的大賣之作
山下智久「青春アミーゴ」の続編が大ヒットの予感!

這首歌可以如此被看好的原因
除了找來相同「青春Amigo」的作詞者填詞外
歌詞中還將修二也包含進去
(見5/8 MS 5/5 P的談話)
曲風也走相同的路線
Promotion Video也是高中生校服
(奇怪?這跟大賣有關係嗎?)
另外根據Oricon的調查
40、50歲世代的也知悉這首曲子
(因為是連續劇主題曲嘛~)
同時連男性的認知度也相當的高
如此高人氣的作品
被預測可能成為另一張百萬單曲

啊~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我覺得百萬單曲不是用喊的
想想Real Face花了多少錢宣傳才賣到百萬張的
如今這張有連續劇作後盾當然不錯
但是賣到百萬?我有點存疑
不過被看好仍是不錯的~

昨天端午節放假
我看了「富豪刑事2」第6集
本集的犯罪者名字很搞笑
叫做「黑崎明彥」[黑崎+(黑澤)明彥]
哈哈~把「詐欺獵人」P跟「Anego」JIN的名字都用上了
明顯是故意的吧~

+++++++++++++++++++++
之前覺得本站突然要驗證很奇怪
寫本篇為了找之前寫過的文章做連結
突然發現多了很多之前沒看過的Comment
原來真的有人會來我這灌水喔
(感覺是灌水機器人不斷重複留言)
誰這麼無聊啊~
我想看我Blog的人大概都是沈默型的人
不留言我是不會介意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