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Kanjani∞ in 堂本兄弟~

6/25關8上堂本兄弟果然不出所料
9個關西人(關8+Kinki)一起說著關西腔
令人噴飯到不行!!!~(笑)
光一首先提到kanjani這個名稱
包含到社長Johnny的名字
(我現在才注意到~汗!)
而且被光一嫌7人很吵時
橫山說社長叫他們就多說話吧~
突然麥克風出了問題
村上問:這是常發生的事嗎?
光一:沒發生過(笑)
以後也經常出現這種吐槽
比如涉谷談到屁股被看到
剛也說了許多安慰的話
村上問剛是否也發生過相同的事時
剛:我從來沒發生過~(笑)
我說兩位主持人應該對他們好一點吧
畢竟大部分的團員偶像都是kinki說~
一問一答真很長
不過說到自己的偶像時
涉谷:Kinki Kids(果然是主唱阿~)
安田:剛
村上:光一
大倉:SMAP
錦戶:潘妮‧洛普(why?)
(好像忘了問橫山跟丸山了)
另外問到請說一項母親怪異的舉止時
丸山:捲頭髮
村上:跟他說什麼回答都是「為何?」
大倉:同樣的話說好幾次
涉谷:認真的看ウルトラマ(劇名)
橫山:我家媽媽穿褲襪時一定會跳起來
(說罷還帶動作~笑~~)
錦戶:臉很像爸爸
另外還有談到女孩子怎樣的動作讓人心動?
涉谷:手很漂亮的人
安田:將頭髮盤起來的時候
橫山:沒有飲料時,發現後會去幫忙拿飲料的樣子
(講話時,把手舉起的樣子又被剛嫌像大叔一般)
錦戶:撿地上東西時,斜身半蹲下去的姿勢
村上:撿地上東西時,半撩著頭髮斜身半蹲下去的姿勢
大倉:撿地上東西時,一邊肩帶滑下手臂,然後害羞的將肩帶拉正的樣子
最後丸山的回答最勁爆:M字開腳(寫真女星垠凌的絕技)
光一竟然還說錦織前輩說:這樣的動作練腹肌是最好的!
(天~真是夠了~)
這時不曉得丸山為何要開始解釋:
我指的M字開腳是可以穿衣服的
村上馬上問:原來你的設定是沒穿啊~
天!有夠爆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