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Hey! Hey! Hey! 7/2收錄

早起果然還是有好處
今早看到CDTV的KT新曲介紹
原本想:怎麼拿Real Face的畫面播Signal的音樂?
不過仔細一看畫面公布了新單曲的封面
其實就是Docomo上6人合照嘛~

另外一個驚喜就是看了部分Hey!3的report
Jin跟Kame被主持人追問P上次衝擊性的談話
Jin全盤否認P說的同居情況跟他不斷打電話給P的事
Jin:真的沒有,看完電視後,我就想哪天一定要鄭重澄清!
讓主持人直呼:那傢伙(指P)真的是Kurosagi!(詐欺獵人)
接著主持人問Kame跟P不合的事
Kame承認之前跟P吵過架,以前雖然沒有交談
但是在休息室時,眼光會接觸啊~
主持人:ㄟ~~~~那傢伙(指P)又說謊啊~(笑)
Kame:電視播出前P打電話跟我說「今天說了~」
但是突然在播出前打電話給我讓我吃了一驚
然後看到TV的預告我的名字不斷出現
字幕打著「山下衝擊的告白!」就很想看~
正式播出時,數次出現我的畫面,算一算大概有10秒左右吧~(笑)
真的很期待7/17的播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