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Utawara 7/23

昭和美人-高木美保篇
介紹少女漫畫雜誌的黃金時代
當時的巨作:(到現在都很有名~)
サリ(直譯:小魔女莎莉)
エースをねらえ(直譯:A字快攻)
ベルサイュのばら(凡爾賽玫瑰/玉女英豪)
5隻對於這幾個女人哇啦哇啦的講話沒興趣
Koki竟然開始計時(太過份了吧~)
題目是昭和46年(1971)的Attack No.1女主角
鮎原こすえ最得意的必殺技的名稱為何
N:回轉Attack
U:エビちゃんミョト
T:トルネードAttack(龍捲風)
T:台風Attack
K提示是XX落とし,Junno馬上說這就不是英文是日文
A:tornado落とし,後改口:台風落とし(都這麼白了還不瞭?)
答案為「竜巻」落とし(我也覺得是龍捲風而非颱風)
5人全錯,但是這集也沒有擁抱???
記得之前日fan說是Junno公主抱說(剪掉了?)

昭和美人-磯野貴理子篇
磯野桑眼睛很尖嘛~看到Jin穿著隨便(短褲+拖鞋)
馬上說:你(Jin)是要去便利商店喔!
主題是相當轟動的都市傳說「紅衣裂嘴女」 (很像USO Japan)
戴著大口罩見到小孩會問:我漂亮嗎?
然後把口罩脫下來嚇小孩
一時之間小學放學必須集體回家,不可單獨行動
解救的技巧有三:
1. 問完問題後回答:普通
2. 給她愛吃的べっこう飴,再乘隙逃走
3. 對她說:我是田中桑的朋友
題目是只要連說一個字三遍就可以嚇走她的方法
A:タキラx3(龍舌蘭酒?)(說完馬上被打~)
T:ブスx3(醜女)(被打的好慘~)
T:ポマートx3(答對!)(ポマート是一種男性髮油)
其實這題我知道Koki絕對答的出來
因為第一次上Utaban時不是就談過類似的話題
他三歲就記得那個恐怖片
這個對他來說一定易如反掌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答對~

SIGNAL L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