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Utawara 10/1

雖然我想盡量不談個人私事
但是昨天(10/2)真是相當不平靜的一天~
凌晨:停電,終止欣賞海賊帆DVD
半夜3點?:おかん跑進房說:「失火了!」
睡迷糊的我問:「要逃命嗎?」
おかん:「是鄰居啦!我出去看一下。」
搞什麼飛機?不過外面警察用擴音器吵的震耳喧天~
一會兒おかん進來說消防車開不進來火勢還沒撲滅
要我不要再點蠟燭~說是因蠟燭引起的火災
不管了!先睡再說ZZZzzzz……
不過該擔憂的事還是發生了~
早上:到了上班時刻電還是沒來
車鎖在車庫中打不開鐵門
沒辦法~只得騎機車去上班了~
可是歌笑也因為停電沒辦法下載了說~

好不容易熬到家可等到10點半才下載完
果然看Report跟實際上播出仍然差很多~
因為上次TTUN都沒有認真做好support的角色
感覺上這次有點刻意了~
尤其是特地作勞作(畫圖)有點想學上次Jin做櫻桃
但實際上對舞蹈並沒有任何加分說~
上次まことさん批評T&N組沒做到support
使得Koki很在意她的評價
這次她說:沒有前面吃2塊炸雞的話就很完美了~(笑)
Junno果然不愧為王子~微笑講座真的很厲害
只見一家個個都被訓練的笑臉迎人(きらきら~)
不過最厲害的要算Jin了
那家的おかん看起來明明就很兇還敢搞笑~
Jin那個怪口音是在學Johnny さん吧!
「カナラズ ソコニハ 光がアル」
竟然被おかん在訪問中使用了(大笑~)
最後得獎時還說:光が見えました(我看得見光了!)
最後Kame第一次出外景(頭髮還沒剪短呢!)
果然發揮迷人的魅力(被稱為萬人迷不是沒有原因的)
頑固老爹明明連KAT-TUN或24小時電視都沒看過的
不出一會兒就立刻被迷住
亀ちゃん~亀ちゃん~的稱呼他
影片中雖然還是不肯點頭參加舞蹈
靠著Kame不斷地磨功終於在舞蹈最後出現一下
跳完後跟K抱在一起(?)變成超越親子的絆?(笑)
最後6隻唱SIGNAL時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觀眾席上喊:「JIN!JIN!」的聲音真的好大喔~
這個親子DANCE單元真的很棒!
不但讓6隻發揮功力又能創造許多家庭難忘的回憶
真的是很成功的創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