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地震後

看了幾個台灣FANS的BLOGs
沒有一個提到前幾天6.7的地震(包括我也沒提)
倒是對岸或US的FANS大家會關心(謝謝)
其實由於震央在台灣最南端
中部、北部都是輕微的1~2級
感覺上的確不是這麼嚴重(只是新聞報得兇)
只不過震斷的海底電纜可就糟了
要兩個禮拜才會修復
而這幾天下載的速度真是有夠慢的~
看樣子想看COUNT DOWN的影片有得等了

Mezamashi報導年終單曲第1的部分
基本上的跟報紙上差不多
不過捕捉到kame開頭調侃ORICON女社員
「今天大家妝化的很濃啊~」(笑)
--------------------------------
我平時是不看P的日記的
除非他提到JIN或其他5隻
今天P不過小提了一下JIN~
原文:
あの活動休止発表以来、山Pは一度も仁君の事には触れなかったのに、突然「仁は楽しんでるかなぁ」なんて…
所有的JIN飯(中日皆然)都感動到不行
JIN的威力可真不小啊~
----------------------------
歌笑1月底停播看樣子是已經確定了
其實無法每週播出就已經是警訊了
這個結果並不讓人意外
當紅偶像的節目收視率卻這麼低
而且節目單元把主持群拆開
早就沒有之前的熱鬧氣氛了
不過我想應該會為他們開新節目吧~
只是不曉得是到哪一台去開就是了
(先前傳聞到富士電視台去開)
(但捧紅他們的NTV會放人嗎?)

12/25流星花園2宣傳上東京友好樂園
(Kame也說很想上。我也很想看6隻上呢~)
杉菜+F4真的很厲害
一共得到10個金幣(頭兩關得5個)
原來松本潤是在這個節目被抖出來常看少女漫畫的
不過反正他也常演漫畫主角
看過漫畫再讀劇本、背台詞應該也比較快吧
不過我說他也真好意思
知道要演流星時還自以為會演花澤類~
他真的以為自己這麼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