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Jr+Popolo 2月份

今天新聞說了今年出道的Jr是Ya-Ya-yah~
的確論聲望跟知名度真的是他們較好
而且NEWS也幾乎都超過20歲了
Johnnys不能沒有青少年團體的代表說~

新聞也報了一些Ya的相關訊息:
以下引用自「日刊スポーツ」(翻得不好請見諒)

Ya-Ya-yah作為舞蹈團體是2001年結成。團名是從成員7人的大寫字母所命名的。作為KAT-TUN的兄弟團體聚集高度人氣,以舞台和音樂節目擔任背後舞群。現在以藪宏太(16歲)八乙女光(16歲)鯰川太陽(15歲)山下翔央(18歲)4人作為小組成員參與活動。去年末,事務所社長的傑尼斯喜多川先生「顯著地成長。到了可以出道的時機了」。


2月號的POPOLO訪問了5人
稍微翻了一下:
KAT-TUN 5人最新私生活Check!!

被人說過最衝擊性的一句話?
亀梨→
秘密(笑)
田口→沒什麼特別的呢~
田中→你有墨西哥人的血統嗎?
上田→沒有
中丸→聖說的「人的身體,換成錢的話6000日元」

最近覺得我的男性風采是?
亀梨→沒這麼想(笑)
田口→「Happy!2」打網球時的攝影(笑)
田中→夜晚在公園用摩托車的前燈照射下打籃球,覺得很熱~脫了上半身的時候(笑)
上田→最近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啊,希望讓自己能更有自信。這是個永恆的課題呢(笑)
中丸→沒有。洗臉的時間很短,看鏡子的時間與從前相比也變得較少了。

關於壓歲錢的回憶呢?
亀梨→
去了修學旅行的時候,從帆布背包底把積蓄的錢拿出來,記得當時覺得真是拿了很多(壓歲錢)的感覺
田口→現在也還有從事務所的先輩那兒拿到。壓歲錢會存起來,小額的花用喲
田中→演舞台劇的時候,從共演者那拿到過壓歲錢,記著當時真的很高興~
上田→學習中丸,要給奶奶(壓歲錢)了。
中丸→從先輩東山先生那兒拿到(壓歲錢)了。

我家的新年的例行的儀式是?
亀梨→我家只會慶賀生日,新年並不會特別作些什麼。但是,想慢慢地吃著燴年糕呢
田口→小時候會玩花紙牌啦這些。不過玩花紙牌我媽是最強的人。(笑)
田中→比腕力。會聚集在爺爺家或叔叔的店前,男人們玩比腕力,不過我敵不過表兄(弟)呢~
上田→吃年菜,從前會玩百人一首和歌選(遊戲)。我在初中的大會取得上位的成績喲。
中丸→從前會去聽除夕的鐘聲,玩撲克牌的排七,或玩毽球板拍羽毛毽等,章魚是必定會畫上去的。(注:不確定翻對了沒。不過這個遊戲好像輸的人臉上要被毛筆畫上圖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