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我回來了

德國真的好冷~
竟然給我下大雪......都幾月了說~
台灣天氣真好.....只不過覺得很濕~
唉~真是累死我了
------------------------------
終於拿到了等待已久的學年曆
翻完第一遍心中覺得很高興
畢竟七月四日上記載著「赤西仁的誕生日」字樣
而且在這張旁邊的照片是5人一塊
說明了大家一起等他回來的心情
不過過了一天後在想想.....
這會不會只是集英社的想法呢?
不管怎樣我想在過不久應該就會回到6人的狀態吧!
-----------------------------------------------
這幾天都因為時差的關係睡眠調適不良
補完了冬季檔連續劇的最後一集
看了NEWS這幾天上的綜藝節目
其中P在Muisc Fighter上的談話讓我吃了一驚
原來他也自認人氣不如Kame喔~
********************************
對話如下:
主持人問這一年NEWS的情況第一個問P
P回答去年一年個人活動壓力很大
因為之前NEWS每張單曲都獲得週冠軍
自己一人出片不曉得可不可以進入TOP 10?
青木:修二與彰時不是很厲害嗎?
P:我認為那是因為Kame的關係(台下觀眾譁然)
主持人B:沒有這回事,不是因為Kame(眾人笑)
主持人A:100%都是因為Kame?
P:7:3吧
主持人A:7是Kame?
P:對
主持人A:真的嗎?再問你一次,不是6:4?
主持人B:7:3是因Kame的關係
P:嘛~~6:4
**********************
哈哈~P還真的很老實嘛~
其實心中不想認輸
但是卻又不得不承認Kame確實聲勢超過自己
因為NEWS從來不曾拿過年終冠軍說
可一跟Kame合唱就拿到冠軍
發行4週破百萬的聲勢
確實會讓人聯想這是因為修二的關係
我想P自己一人活動後看成績拿那出來
才慢慢讓他恢復了自信
嘛~我希望大家可以良性的競爭
畢竟有競爭對手才有進步的空間吧
也才有不斷努力下去的動力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