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You tachi 3/11

這一集很晚看到但是開頭是針對白色情人節
個人覺得對話很有趣
大家看看吧!
一開頭T&N兩隻做鬼臉(最近老是做鬼臉)

Maru被次長課長的河本問到拿到的巧克力數量
N:4個
河本:Johnnys只有(拿到)4個?
中島:是誰給的呢?
N:妹妹和…
中島:太平凡了
河本:偶像應該是拿到幾卡車才對,為何拿到那麼少?Kitty有拿到吧?
北山:沒有,其實只有1個2個3個
河本:1個2個サンコン(一個黑人的名字,大概是搞笑藝人)
N:(面向著河本)你拿到了吧?
河本:拿到了
中島:從老婆那裡?
河本:我老婆親手製作給我的巧克力
眾人:誒~~
河本:白色情人節也有好好的還禮
中島:拿什麼還禮呢?
河本:我呢用「愛情」
眾人:誒~~
N:實質上沒有(禮物)?
河本:就兩人好好的親親
中島:好噁心~
河本:為何噁心?是我老婆也~
*~~~~*~~~~*~~~~*~~~~*~~~~*
[換針千本兩人的單元](近藤春菜&箕輪はるか)
箕輪:Na~馬上就是白色情人節了
近藤:白色情人節,很期待呢~因為期待巧克力的還禮呢~
箕輪:今年很有自信呢~因為今年很期待可以從Jr那邊拿到巧克力的回禮了
近藤:的確是非常的期待呢~Jr~
Jr:……
近藤:無視啊~
箕輪:(指著前方)這是攝影機?
近藤:這是攝影機?這是攝影機?
次長課長:早就習慣了吧!
N:過來一下吧,我們要還禮~
(字幕:KAT-TUN 中丸&田中要還禮給針千本!)
N:我要還禮給はるか(箕輪)桑(送她最喜歡的模型車2台)
箕輪:得到了(^_^喜形於色)
T:這個是給春菜桑的(遞給她一封信)
(字幕:情書?!)
春菜桑拿出來一張Koki演唱會的Shop照

春菜:怎麼給我休息室的裸照?什麼阿?我不要!
河本:春菜你很喜歡的不是嗎?
中島:平常不是說很想要拿到(還禮)?
春菜:嘛~的確是拿到了…(心中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