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7月連續劇

最近曝光度好像越來越高了
Maru7月要跟光一王子演戲的事公布了
知道消息的時間很早
但是放假日提不起勁寫BLOG
所以就擱到這麼晚才來寫(^_^∣∣∣)
也不是說不好啦
但是7月份的檔期收視率都很差說~
例外也不是沒有
My Boss My Hero去年收視就很好~
不過暑假檔真的很難做說~
而且我覺得很怪的是
怎麼幾乎都是改編自漫畫啊?
現在的編劇是怎樣?
都不看書?只看漫畫?
題材不是從漫畫、要不就是網路留言版
這樣二手作法真的有點令人乏味(題材)
一部有名的作品被轉個三次
電視+電影+動畫,就算是粉絲也會受不了的~
更不要提改編韓劇了(夠討人厭了!)
-------------------------
以下是我很久之前就很想說的話
可是如果在去年就把話說出來的話
可能會傷到許多的仁飯
實情是我看過非常多的仁飯說:

「希望他可以過他想要的生活
就算他選擇不做藝人也沒關係

這種講法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說這樣的話的人
繼續存在於仁飯專屬的BBS
或繼續寫關於仁的事的BLOG的意義何在?
就我而言
作為他的粉絲應該更相信他一定會回來才對
而且一定會回到這個團體
不然以個人身份回到演藝圈也行
如果不是抱持著這樣的觀點
那也就不是所謂的粉絲了
畢竟迷一個不再是藝人的人
這樣不是更奇怪嗎?
說穿了就是
成天用著仁也看不懂的中文寫著希望他幸福
我覺得更是沒有意義到了極點
老實說就是十分的虛無與不切實際
HU~~說出來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覺得作為一個KT的團飯
我希望他回來
而且我相信他今年就一定會回來
希望我的話會成為預言
6人的KAT-TUN一定就快要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大家要有信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