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cartoon KAT-TUN II You

昨天聽了cartoon KAT-TUN II You專輯
[初回限定盤(共14首歌)+特典CD(共7首歌)]
1張CD放不下21首歌
所以我只好將前19首歌先放進去第1張CD
用DVD PLAYER開始播歌時
電視螢幕會顯示出「第幾首/全幾首」的內容
很巧合的看到一個數字
第11首歌就是KAME的someday for somebody
畫面顯示正好是11/19(月/日)
剛好是我的生日!真是有夠巧的!
突然小小地開心一下!

在我看來這張新專輯最好的部分
應該算是收錄大家的SOLO歌曲
畢竟以前SOLO只有在CONCERT才可以聽到
回家卻聽不到呢~
而5人合唱的歌曲感覺上變化很多
每首都是不同的感受
現在剛剛聽又沒看過歌詞
感受還出不來
過些日子應該就可以比較出來了
看到5隻在雜誌上發表
「希望大家可以看出我們的成長!」
我也覺得這張CD的確比上一張精緻
尤其又收錄了特典CD
讓人至少仍有6人KAT-TUN的感覺~

至於特典CD收錄的7首歌
忍不住讓我想到
這是不是第1張專輯那時收錄的啊?
因為Best of KAT-TUN中有7首新歌說~
其實Best這個字中文稱為「精選集」
基本上是集合出道所出過的單曲而成
沒出過唱片的新人出精選集的確是很奇怪的
(所以上MF節目時主持人也提過這個問題)
是什麼人把當時收錄的這7首歌換成新歌的嗎?
嗯~回想最先聽到第1張專輯時
感覺上好聽的還是原來的老歌說~
新歌也不是不好
只是聽不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