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ENTERMAX TOKYO FM

看完日飯寫的REPORT
稍微翻譯了一下:

ENTERMAX的聽眾大家、坂上桑,初次見面,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東京娛樂Master 2007東京最愛東京這個標題呢~嗯~對我來說我愛的東京是、唉~東京出生的我,若硬要舉出的話,最淺顯的就是東京巨蛋呢。

跟我相當有淵源的地方~我這麼認為。

這樣說來,我一直從小學時代就在打棒球,去東京巨蛋看職業棒球賽,後面已經是後樂園了呢~。去後樂園的東京巨蛋,特別說到去玩的話,從小的時候開始就相當常到東京巨蛋呢,不過,長大後像KAT-TUN現在這樣,到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去東京巨蛋的機會真的很多。

說到這,我愛的東京是
東京巨蛋、不會錯的~我這麼想。
接下來3小時不可錯過的ENTERMAX!START!


--------------------------------------
今天晚上就是「新娘與爸爸」的首播
明天DVD開賣!cartoon KAT-TUN第二集
嗯~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