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少俱 5/6

真是笑死我啦~
過了一年這麼久才又來到少俱的Kame
一定沒想到NHK竟然這麼愛跟他開玩笑(笑)

這週的主題是「憧憬的人」
好像因為Jr.裡面問到這個問題時
回答最多的前輩是Kinki Kids
所以本週特別安排了他們的組曲
(很可惜演唱的Jr.沒有人唱功可以到達及格的標準)

Guest單元Kame一出場現場的尖叫聲就沒停過
小山問kame進入J家時憧憬過誰時
Kame說剛進入時沒有但是看到Takki時很吃驚
不過好玩的是「Kamenashi迷」單元
一共準備三道跟Kame有關的問題
Q1、問30名小Jr.對龜梨的感想
A.超壞的哥哥 B.花心的哥哥

Kame:這兩個答案都讓人高興不起來
還質疑小Jr.瞭解花心的意思嗎~
然後指著Maru說:這是你想的(答案)吧?
Maru:不是
Kame突然學長州小力:我沒生氣(笑)
結果答案是A(我想是極道2深入人心吧)
Q2、影像題。「我小時候的經驗」
Kame曾有過穿一件褲子就出門的經驗
請問龜梨君穿出去的四腳褲花色為何?
(PS.畫面播出來時將內褲遮住,很像沒穿衣服的感覺)
Kame笑到倒在地上說:完全是變態嘛~(笑)
(真的很像,而且很瘦~笑)
PS.kame看到很久不見的藪突然說:
藪你怎麼身高變的這麼高?!
藪:一年不見了我長高了喔~
(好可愛的對話~)
Q3.之前曾經在少俱中挑戰將球擊至觀眾席的2F
現在挑戰將球擊至3F?A.做得到 B.做不到
我想不要用這種塑膠製品的球棒的話一定可以的
果然還是差了一點
第三球已經碰到邊了還是沒辦法說~
下一週還是Kame當Guest
真令人期待說~
補充一下本週說過進入J家時憧憬的前輩:
手越:木村拓哉
增田:香取慎吾
小山:櫻井翔
中丸:Kinki Ki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