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Cartoon KAT-TUN 5/9

本週正式6人版登場
原本我以為片頭會重作
結果只不過是把JIN的大頭照加進去而已(^_^;;)
令我覺得奇怪的是那個射飛鏢的單元
怎麼還是叫DAT-TUN5?是不是該改名呢?
(現在想到好像是因為飛鏢要5點連線才叫做DAT-TUN5)
本週是這個節目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次(個人覺得)
不只是因為Jin的復歸(前面登場時場子好冷…)
更因為增加了心理測驗、跟wii的對抗
讓人覺得除了談話內容有趣外
內容也更加的豐富
不過這就更讓射飛鏢擠不進來需留待下回播了

做了幾集下來工作人員大概也有個譜了
把先前5隻經常選的題目放在前面問
像是來賓小時候的照片、模仿特技等
本集大概因為來賓是女性又特增了睡衣照
看6隻興奮成那樣(A&U竟然還站起來真是的~)
很可惜雖然有照片卻沒穿在身上(笑)
不過那個心理測驗還蠻準的說~
或許也解釋了為何男女兩人組卻無法產生戀情的可能
畢竟談戀愛就會影響到工作吧
一起工作的話就會怕受到私生活的影響
把測驗結果寫一下以便日後問別人:
Q張開手指選出一指代表該人對你的意義
拇指:懇談的對象
食指:想一起工作的伙伴(miyake)
中指:單純的朋友
無名指:結婚的對象
小指:想談戀愛的對象(Kame)
講完這題Koki說了一句很絕的話:
「如果你們下一個月閃電結婚的話我會生氣哦!」

Wii真是太紅了讓這些節目製作的還真方便
Mihimaru GT兩人對保齡球深具信心
表示有絕對不會輸給6隻的自信
因此當場來挑戰個一局
6隻玩的順序:Junno→Koki→U→N→K→A
那個Ueda的特技根本沒用說(笑)
而且竟然由唯一沒玩過wii的Jin給打出Strike
看來如果要上Hey3時6隻不趕快練習就慘了(笑)

後面hiroko對6隻的看法:
Q親友:上田←直接說出對我的看法
Q兄弟:龜梨←有難時獲得幫助
Q寵物:中丸←與我的狗很相似
Q戀人:田中←喜歡横ノリ系的樣子
Q結婚:田口←カカア天下になれそう
Q堂兄:赤西←會(從他那裡)拿到壓歲錢的樣子

所喬治桑太強了啦!
本集帶來的土產比上堂本兄弟還多
難怪JIN說不想跟他對戰了
因為收到太多禮物了
連射飛鏢都來不及節目時間就到了
很期待下一集的節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