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關於Utaban~

本來這種小道看一看就算了[連結]
沒想到竟然在回應欄看到一堆人對Utaban不滿
我只能說:要滿足每個人的期望真的很難~

其實6隻有一年沒有上這個節目
(雖有傳言說6月上過但沒播出不了了之)
大家真的是等了很久…很久了~
但聽到滿意的聲音真的很少...
其實我覺得有看過其他J家團體上Utaban的話
或許就不會這樣想了...
-關8上的時候不過就鬧一鬧暱稱、講講話就結束了
-NEWS上的時候找特異人士耍了半天
真正輪到他們的就只有跳那奇怪的舞而已(一點也不有趣)
但是輪到KT6隻時Utaban怎麼做了呢?
先是談話、請來Dylan&Catherine(與Kame)表演
然後舉行大胃王比賽、新單曲表演
感覺上好像也沒什麼...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KT的節目時間連廣告算進去的話將近40分鐘
比大部分的歌手及J家團體都來得長很多
而且容我說一句
KT每回上節目都是對戰形式
也就是說贏得比賽就會獲得獎品
這是除了SMAP外唯一的J家團體才有的禮遇也~
這樣還說對Utaban很失望?!

另外說到Jin態度不佳?!
我實在不曉得為何會有這種看法?!
哪裡不佳?講話太少嗎?態度不佳?
為什麼會有這種看法?

還有說到內容太偏重Kame
其實應該說這是編劇的問題吧!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綜藝節目是有編劇的
因為編劇打算找Dylan&Catherine來表演
為了找出關連性才安排與Kame一起表演
這根本就不是偏重Kame的安排~
但我也不是不能瞭解粉絲希望多看到
自己喜歡的人多說說話的心情
不過就算6隻真的有說到話
但是基於時間有限(40分鍾已經超長了)
最後被剪掉的可能性還是很高啊~
想看到6隻說話的話就去看CTKT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