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閒聊

這幾天都在重看「裸之少年」
老實說我覺得6隻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說~
個性沒什麼太的的不同
不過因為當時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所以看他們的眼光的確是大大的不一樣 ....

KAME真的很少上裸少
有他的集數真的很少
不過草野那個經典的告白真是百看不厭!
(當年看到時根本就完全不覺得什麼說)
不過這小子還真識貨
這麼久以前就知道KAME會成為大明星說~

JIN還是非常...非常的「直」
完全不掩飾的問自己不懂的問題
完全不管這是有攝影機在拍說
雖然效(笑)果相當不錯但總覺得對形象不太好
(難怪當時總讓我覺得他是個大草包)

JUNNO真的很認真、很可愛
不過當時他有想過要跟JIN在一起這麼久嗎?

KOKI從以前開始就很吵
猜拳輸了吃不到老是在叫(吠?)好吵!
很小就種下綜藝節目之「魂」呢~

UEDA原來很常出現在主持群的後排說~
不過怎麼覺得當年的他看起來好成熟說...
很少出外景但內景好像都有他!

MARU以前就老是挨著小山坐在一起!
當年出外景時真的就有點像主持人的感覺說
講話的語氣跟現在一樣、沒啥變化~

總覺得當年誰會料到6隻會變成這般出名的STAR呢?!
當DOCOCMO、SKY PerfectTV、LOTTE等的廣告代言人
出道曲就拿下ORICON Yearly Single Ranking
代言24小時電視......等等呢?!
不過我覺得即便是當紅的此刻
他們的本性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也就是說並沒有大頭症或負面的問題產生
這對他們今後的演藝事業而言
我覺得是相當好的現象說~

-------------------------------
「一磅的福音」昨天開記者招待會
選在新春時候開果然所有記者都會到
缺版面的情況下果然都能夠上頭條
其實看過漫畫的人就知道
男主角是個超愛吃的大胃王
比賽年年不斷的越級(體重一直增加的關係)
而修女是個超不老實女主角
其實早就知道自己不適合當修女了
卻還拖泥帶水的不肯面對現實
(第一次吃醋時就該知道了吧~拜託!)
不過也多虧她三不五時地甩了佃中
才能讓他順利減重參加比賽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佃中的精神層面超弱的
老實說這個角色跟KAME真的是完全相反的性格
既懦弱又沒毅力、又貪吃以致常常肥油滿肚
加上又很好色(被甩時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KAME真的能演好這種角色嗎?(ㄋㄠ種至極)
不過或許今年來點不同的嘗試是他想挑戰的吧!?
希望收視率....可以比上部戲好一點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