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特番、一磅

昨天晚上光下Zomin Sat就已經很晚了
眼看特番是下不完了、先跑去睡了Zzzzzz.....

這個KT的特番節目真的很好笑~
找來的前輩除了那幾個(前任)拳王之外
其他來賓都跟6隻是很有淵源的說~

Kame跟松島小姐跟其友人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那家齊藤水產真是賺到了
也不想想KT的宣傳效果有多大
不用像DoCoMo般花大錢就請到Kame做廣告
真是賺爆了!
松島竟然問Kame說J家有沒有保險跟年金!?天!
而且竟然說自己在家不斷的抽香菸!
都不怕毀了自己淑女的形象?
TKO那個搞笑團體好像上過You tachi!的樣子
不過我也不太記得他們這組的表演就是了(笑)

Ueda跟那3位前拳王去吃飯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笑
尤其是講到KATTUN頭文字部分
哈!!!老先生講話就是很好笑!
不知道就算了還一昧的亂猜~
龜梨、青木、武田、田橎、上田、N男?(想不出來?)
Jin還特別說「顏色不對」真是有夠好笑!
不過那個石松桑的評語我實在是不太懂說

奶油濃湯教授的生日驚喜表演也很好笑!
特別是找Jin來演繹一遍更是好笑~
看樣子Jin的喜劇細胞是完全復活

久本小姐拉Jin跟Junno去約會也很好玩
看樣子她一開始就設計好這兩隻的樣子
關於服裝搭配比賽部分
我也選擇Jin挑選搭配較適合久本
Junno搭配的比較適合年輕的女性吧!
乒乓球明明就是她最強的運動
特別選擇這項與2隻對決擺明是要親親的說

後面所喬治跟丸聖的部分我覺得比較不夠好笑
因此不討論~
(看樣子所先生是不滿意只來兩隻的感覺)
後面訪問Nicolas Cage
我覺得製作單位真的很不瞭解情況
畢竟人家是國際巨星
雖然說美國人是很有禮貌的
但是對於毫無準備就來訪問他
當然也會覺得很困擾說
讓兩人這麼緊張的又很難搭話的訪問
到底有什麼好呢?
人家還會覺得一頭霧水 的想;
「為何你要來訪問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
整人整過頭反而不好笑說~

------
一磅的感想....有點懶....改天再寫
不過總體感覺這次的劇情編的不錯
相當流暢又不致於搞笑過頭
算是相當成功的一部作品
非常期待明天收視率的公布說~
不過我覺得Kame的光芒太明顯了
不像拳擊手、倒像是大明星的感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