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這個膽小鬼~

本來就知道他膽小
但沒想到真的這麼.....
唉~DBS也不知演過幾回了
CONCERT哪一年不用從高處吊鋼絲下來
為什麼區區24公尺的高空彈跳就是不行?
(其實也才八樓而已,不是很高說)

雖然說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原本就膽小的心態
但是看過阿Q挑戰的人應該知道
就算再久被選中的藝人還是得跳
怎麼J家藝人這種一定要在空中被吊來吊去人反而不敢跳?
kame一開始說的很對:一開始閉起眼睛不要想跳就對了
事實上待的越久就越不敢跳

之前上過山訓課程的時候也是這樣
堂堂一個壯漢就是不敢往下跳
那個阿兵哥好說歹說搞了快三十分鐘才讓他跳
讓排在他後面的我們等的有夠久
實際上我上去後也沒多想立刻就跳了
(不到三秒就結束了,說實話很舒坦!)
不過我也是屬於不怕的人

我想怕的人不一鼓作氣的話絕對跳不下來
像MARU這型的就是要速戰速決!
等到JIN上來後我覺得他才說真話
(好像看到JIN後神情有比較放鬆一點的感覺)
「我跟你不一樣!」(意思是:我就是不要跳)
就是心理障礙跨不過去

Kame當然不用說當然馬上就跳了
是不是STAR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是MARU自己不想成為STAR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