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連續四日巨蛋表演報導~

這個死Blogger~介面竟然無法改回繁體?
搞什麼?!
從沒見過這種奇怪的設定的~

今天的Zoomin跟Mezamashi都看過了
基本上對報導的畫面有點失望~
大概是期待太高了吧!
只能說記者對KT的瞭解實在太少了~
所以報導的角度每台都差不多一樣

不過開場前的訪問跟SOLO部分都有採訪
這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

至於報紙部分
看了日飯POST的各報照片
原來還是只有小小的一張照片喔~
跟以前大肆的在娛樂新聞部分報導真的差了很多
是說今天也沒啥很重要的新聞說~

不過話說回來
以前是報導頭條是不是因為是禮拜天的關係?
這次剛好不是在假日而是平日
所以媒體就沒有這麼賞面子?!

各報報導的角度跟內容也沒啥不同
但幾乎都沒人對P做為來賓有什麼訝異~
只稍稍的帶過而已
好像對這個超級難得的畫面驚訝的只有粉絲罷了

嘛~不提新聞了
不知道詳細的REPO何時才會出來呢?

以DailySports作為代表

KAT-TUN 31公演で50万人動員!
8月6日9時33分配信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アイドルグループ・KAT-TUNのコンサートツアー「QUEEN OF PIRATES」が5日、東京ドームで5万5000人のファンを前に最終公演を行った。

 6月21日にスタートしたツアーは、全国8カ所31公演で50万人を動員し、東京ドームでの連続4日公演は日本人としては初という。亀梨和也(22)は「4日間やるからどうのではなく長くできたこと、たくさんできたことがとてもうれしい」と笑顔で振り返った。

 6人は海賊にふんし、50メートル上空からゴンドラに乗って登場。田中聖(22)が「おまえら、雨吹っ飛ばすくらいの声出さねーと、命はねえからな!」とあおると会場はヒートアップ。復帰後初めてツアーを完走した赤西仁(24)は「アメリカから帰って、ちゃんと全部ツアーを回ったのは初めて。楽しい」と、英語で作詞した曲を熱唱し留学の成果を披露した。

 NEWS・山下智久(23)も姿を見せる中、6人は「僕たちの航海はまだまだ続きます。長い旅路を力強く突き進んでいきたい」と充実の表情だった。なお中丸雄一(24)は10日から一人舞台、上田竜也(24)は9月にソロコンサートを行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