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茉希真可愛~

今天西山茉希在自己的部落格承認了
「模特兒風貌的美女」就是她
用的句子超可愛!超好笑的!(笑)

以下引用:
---
模特兒「風」的美女正主是誰?

ε=( ̄▽ ̄;)ノ
舉手。
はい、私です。(對、是我。)

我的好朋友(My friend)
世間竟認為是我的達令(My Darling)

哇w(°0°)w

(下略)

兩人的關係寫出來就是
『オッパッピーι(◎д◎)ノヾ』(←小島搞笑詞,指「沒什麼關係」)

我想今後不變的是,兩人將繼續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

曾為此事困擾過的人
或今後可能會困擾的人

在此向大家道歉m(__)m

在此向大家說一聲
『ルネッサーンスッ(^-^)ノ~』(「文藝復興」←鬍男爵的搞笑段子,講完後就乾杯)
----

人家她可是CamCam的專屬模特兒
被人稱為『模特兒「風」的美女』好像不算是誇獎吧!
也難怪她等了這麼久才承認
她BLOG平常文章約70-80件左右的回覆
今天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500件回覆
不得不承認赤西飯真的很多...

因為回覆實在太多了所以隨便瀏覽一下
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
就算他們真的是情侶的話也不反對
畢竟俊男美女超適合的
(用「美男美女」或許更適合)
放下心中大石的也不少
畢竟雖然也喜歡西山小姐
但是兩人在一起還是心中怪怪的
(不是很理解這種人的心理說~)

今天報紙的報導好像還算是客氣?!
事務所給的答案跟以往沒有兩樣
實際上也不可能會給超過「朋友」以上的答案吧

不過看看這幾個跟JIN傳緋聞的模特兒
雷娜、加藤到西山
好像每個都快快地撇清跟他的關係說~
突然覺得「模特兒殺手」的稱號
真是有夠名不符實!
或者該說 :
JIN老是在拿「好人卡」的感覺說~(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