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To 他團飯的一封信

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的
但是今天終於想通一點所以就當作是紀錄好了

因為這次創紀錄演唱會在5/15(五)開始
連續8天到5/22(五)結束
首日與終日都是在週末、沒什麼大新聞發生時
自然媒體給予報導的版面還算蠻大篇幅的

但查看YAHOO上的那些留言
看了真是令我不滿!!
本來我想公道自在人心、懶得理會~~
但今天終於讓我想通了:
那些會留下不滿言論的人其實是「J家的粉絲」!
不過當然是別團的粉絲嘍~

我的理由如下:
1. 非J家飯根本不會留言,因取向不同根本不關心
2. J家他團飯對於事務所對KT的差別待遇不滿因此才留言發洩

其實對於這種單純的嫉妒也不是不能理解
我推測他團粉絲的想法:
可以在不景氣中讓事務所拿32億來花
卻不能把錢平均一點分擔花費於其他團身上
嗯~~
看得出來他團飯心生不滿的理由~

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是KT的關係
事務所才會覺得多花一點錢是沒關係的!
因為他們6人可以做到其他團做不到的事
創紀錄自然不在話下
更重要的是:
J家需要類似標竿類的團體作為對外宣傳的看板!

比起其他團來說確實KT目前並不是當紅
但是事務所看的是「未來」而不是「現在」
體認到SMAP在成員發生問題整團受影響後
事務所肯定更加體認到:
「光靠一個天團撐是不夠的~」

相對於過去集中資源於少數出道團身上
目前出道團的數量確實是太多了!
要推動這麼大的齒輪運轉而不致停滯
肯定須要高度的智慧!

今年上半年事務所僅讓A團和本團活動
預計下半年這兩個團體搞不好就得休息了
(畢竟其他團也得活下去才行)
所以他團飯大可不必在那邊吃醋
因為每個團都是J家的搖錢樹(大小之分而已)
創造的紀錄自然也不會相同
所以真的不用在那邊吃醋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