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夢的徵兆?

寫這篇的原因是看了今天的小丸子

其實沒打算看的
但轉台到FUJI看了說在群馬縣山中發現一名男屍
據說很可能是蠟筆小新的作者
確實嚇了一大跳~~屍體發現了?

小丸子原來一直都有在播新內容
(很久~~沒在看這類型的卡通)
第一段講到作夢
內容大致是說
大家會把生活中擔心的事藉由夢來傳達給自己
小丸子夢到嫁給丸尾(很怪又有點好笑)
小玉夢到小丸子不告而別(更怪)
看到這不禁令我想起:今天夢到KAME了也~

其實我從來沒有夢到6人過
(6人加起來或個人都不曾夢過)
所以突然夢到KAME對我來說有點怪
是有什麼想要傳達給我的嗎?

夢的內容:
KAME在小巨蛋附近拍廣告(獨自代言)
因為粉絲們(誰我也不知)在外面一直站崗等
讓他似乎不是很開心
好像希望我們不要圍在外面的樣子

真是奇怪的要命~~
我自認是那種絕對不會去站崗型的人
怎麼會夢到這種情節?
而且KAME還對粉絲(到底有誰也不知)感到不滿?
以他的個性是不會這樣的
所以這個夢真是奇怪到不行~~
而且為何要在「台北小巨蛋」前拍廣告?
真是好笑!

-------
anan這本雜誌真的很愛撈錢
之前山P跟松潤就已經蠻誇張了
沒想到輪到J家公認第一性感的JIN了
還沒看到清楚的圖就已經如此令大家騷動
雖說要炒熱電影跟唱片是很重要
就怕大夥注意的焦點
不斷被媒體見不得人好的誇大效果給分散了

-----
ViVi雜誌上KAME說家中新養了一隻teacup poodle
這種狗超可愛!兩年前就想養了
不過財力不足~


實際上今年在Friday餐廳外看到過一隻
那個主人真厲害
一共帶了四隻poodle
其中一隻超小(大約20~22公分大吧)
我一看就知是teacup於是上前詢問
其實是想要摸一下小狗
但主人說已經3歲了!
超可愛!超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