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MARU主演RESCUE的意義

不知道大夥還記不記得去年TBS公布由MARU來主演連續劇那時
當時我一方面高興、一方面也有些怕怕的
畢竟沒啥連續劇經驗的MARU
突然間被拔擢成為主角
就好像由小職員突然間變成總經理這般的戲劇化
對MARU來說這可是非常大的壓力在身說...

對KAT-TUN來說
六個團員之中已經有四人擔當過電視連續劇的主演
可以看出外界對本團的重視
確實是相當值得欣慰~~

PS.舞台之類的主演對J家來說稀鬆平常、不值一提~
但電視的播放範圍廣大、對偶像來說、連續劇的主演才是擴展知名度的關鍵!

不過說到「作為連續劇的主人翁的主演」的意義
年初時我曾經寫了一篇文章了
但怕得罪J家其他團及各家粉絲所以不敢發出來
今天在富士電視台公布了下列這則新聞時
讓我決定「稍微」說明一下這個「主演」的意義何在

引用:
ジャニーズが1ヶ月ごとに交代で主演を務めるフジ系新感覚ドラマ「0号室の客」(毎週金曜、深夜1時5分~1時20分)が、10月23日からスタート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関ジャニ∞の横山裕君がレギュラー出演します。

ほぼ1ヶ月ごとに代わる注目の主役は、第1話の大野智君(サラリーマン)を皮切りに、丸山隆平君&安田章大君(お笑い芸人コンビ)、加藤成亮君(エリート医師)、村上信五君(チンピラ?)、小山慶一郎君(ニート)、城島茂君(頼りない夫)が務めます。放送は15分で、期間は約半年間。

之前J家似乎就有過這種特例過
不過就我所知,當時是讓未出道的Jr.參與戲劇的演出
但這回可不是如此
看看這回的名單:村上、安田、丸山、小山、加藤等都是演過連續劇的
(大野是唯一的例外、主演過連續劇卻來客串)
但是很明顯讓人一看便知:
「都是無法掛頭牌主演」的J家人

之所以提出來這殘酷的一點
是因為在我觀察的這幾年下來
這些人就只有在單元劇中主演過
甚至在低收視率的連續劇中擔任過一些配角而已
如果說這些人想要「主演」連續劇
真可說是遙遙無期~~~~

所以傑尼斯事務所才會特意幫這些「已出道」
但很難「賣得掉(紅)」的人打造一齣15分鐘的短篇連續劇
(深夜劇看樣子也不用管什麼收視率了)
或許是把時段賣給J家吧!
(←賣時段指的是廣告必須讓J家自己來填滿)

因此當我看到這些成員之中並沒有本團成員時
確實鬆了一口氣!
要是入選的話
豈不證明了根本沒有主演的希望了嗎?

MARU今年主演了連續劇真是萬分值得慶幸!
除了說是對他的演技的肯定
更可以說是對他身為演員的看好!!

我相信明年MARU一定會更好~
加上他類型沒有固定下來、可正亦可邪也是長處!
希望他將來能夠好好挑選劇本
就算是配角只要能夠發揮
應該也是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

PS.我覺得他演小男人應該不錯!有點ㄋㄠ種那型~

-----

生日祝福??

之前MARU仙台不肯跳「高空彈跳」的事件
原本我就覺得沒那麼容易善了
但怎知道:「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摸到了今年NTV的高層(或者說是CTKT的導播們)才想到這招
「東京巨蛋連續八日高空彈跳」挑戰!
這.....可不是專門在整MARU嗎?!

但話說回來:有哪個J家人敢在高空耍賴50分鐘不肯跳的?!
這種行為想來就知道一定不會被原諒
作為KT的一員
這般的任性應該也不會獲得諒解的~~
被冠上「膽小鬼」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讓人去面對他最怕的事
對天性膽怯又懼高的MARU來說
這可說是成為男人的一項挑戰
(日本不用當兵男生普遍被認為很娘、尤其J家面貌又姣好)

對MARU來說:「轉大人」的時間是有點晚了
但是總算也晉升「大人」之列了
(晚總比永遠轉不了大人好,不是嗎?)
26歲的丸子應該更有作為的~~
希望過了這天
讓我們看到更有男子氣概的丸子哥哥出現!

HAPPY BIRTHDAY TO MAR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