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台壓版到手!

往年我都是在線上預訂~
可是後來發現:「預購反而比較貴!」
像去年發行的寫真集就是一例
(前幾年的DVD也是這樣)
不但比買現成貴、而且發行過兩週後才拿到~(=_=;)
真是超級冤大頭~~
所以今年我等發行後才買~

其實這一、兩個禮拜下來
中天台、緯來日本台DVD的廣告打得蠻凶的
只是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廣告竟然以Don't U ever stop這段作為主打?!
為何???
好像之前也播過ONE DROP這段過
但照理說應該播RESCUE這段吧?!

今天看一會兒剛拆封的DVD後
發現好像這段拍AK的特寫鏡頭似乎較多
AK唱的段落剛好又是副歌部分
或許這是為什麼用這段當廣告主打的原因吧?!

拿到DVD後才發現:
這回的包裝採用類似3D柵版那種材質(見下圖)
在燈光下可以明顯看到彩虹的反射
並且3DVD包裝真的是很豪華的感覺!

什麼都好、就是價錢沒什麼降!
全台統一定價828(初回盤)~
我問店家為何都沒有折扣?
店家回答DVD的利潤超少的~
而且DVD早買比較便宜(據說之後調貨較困難)
不過還好因為我買的店家超過500送50折價券
加上我買的東西
勉強可以算是打個九折了~

封面



封底

內頁

攤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