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兩樣評價?!

下午Blogger頻頻出狀況~~很難登入
完全得不到官網的說明
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等了一星期後
小道果然耐不住性子開始胡亂寫了
原本想說要罵JIN什麼的
沒想到竟然說他被「開除」了
理由是之前的「藥物疑雲」

真是敗給八卦!
那個傳言原本就是誤報
眾多記者全都求證過警方並證實子虛烏有
上回BANDAGE SOLO的記者會時JIN也親自澄清過
(當時Johnny桑也在場好不好)
亂寫都不經過大腦~~

再說如果要開除JIN
Johnny桑有可能為了根本不想用的人
特別是這回分兩頭進行活動的事出面說明嗎?
這個社長會不會太閒了?
更何況這回JIN去LA也是在「工作」而不是「玩」

不過老實說在做選擇時
JIN總是太過於不在乎形像了
這種單飛行徑或許被極少數的人認為「很酷」
但大多數的人會認為他「不懂事」「不合群」
甚至會對整個團體產生:
「KT團員之間不團結、感情差」等負面印象
而即便他也知道會產生這種印象
卻仍然故我
甚至於在事務所、團員不同意的情況下
(新聞說取得諒解這點畢竟很不容易相信)
仍然一意孤行
(補)當然最後取得諒解了
(補)不過說到底這事究竟很難讓人釋懷

相反於對JIN的胡亂扯蛋
小道對於KOKI在KT Manual的真情告白
以及向粉絲致歉的態度
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換句話說小道遲遲不報導
原來是因為團員還沒完全發聲的關係~
他們希望可以像上次那樣從團員的發言抓語病
但因為這回沒有人直接出來說明
(Maru&Koki都是透過手機簡訊述說心情)
這樣他們也就不好回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赤西官網老頭的名字高高掛在上面
說沒有事務所同意是不可能的XD
赤西還沒這麼大的能耐~呼風喚雨

至於團員們是否支持?
誰都沒有看到開會的現場
就別再自我幻想了OK?
總之這個結果是大家一起討論的

不是來踢館的
只是有話想說
對不起打擾了

KT060322 said...

TO路過的:
當然事務所、團員都認同了
這就是結果、我認同的
我當時沒有寫的很清楚是指還沒有取得認同的時候
(看一下前張單曲打歌期所有節目上JIN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當時尚未取得認同的)
這那段期間是有可議的~

KT06032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關於時間點的問題
友&仁是接近2月底才接到offer....
而上節目打歌是很早之前就錄好的了

個人覺得
那段時間他是準備SOLO LIVE忙翻了
他自己也說,那時的他每天只睡3小時
他一沒有表情,就會被說黑臉

至於「取得認同」的說法
我覺得還是等之後其他人都表態了再說吧

這次就像公司派去出差
大家別胡思亂想比較好
再次打擾了

Anonymous said...

赤西仁的事大家都看得很明白
一看就知道是來踢館護航的
還說不是

KT060322 said...

似乎有人替我打抱不平
不過…
有意見的都歡迎留言
只要是意見的交換
我都不會介意的
沒有什麼踢館不踢館的~

不過我之所以說「沒取得認同」
是因為Utaban時中居前輩當面質問JIN的事
很明顯中居當時就在為這件事問JIN
(絕對不是什麼2月底接到offer才在商量的)

Anonymous said...

總之,是他自己要去也好;公司派他去也好
是LIVE開演前就決定要去也好;
還是LIVE後接到OFFER也好....
不管赤西要去的「前因」為何?
一切若沒有公司同意,他也沒法去LA

其實,在這多加揣測都只是徒增煩惱
所以我寧願單純地相信新聞說的
不想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更不想去想未來會如何
因為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沒有要針對BO主的意思
看BO主的文章已有一段時日
每次都會讓我看到以另一個角度切入事情
加以分析 獲益良多!

至於那位同為路人的人....
如果KT放中少一點像您這樣激動又自以為是的事情也許會變得簡單許多XD

Anonymous said...

分析跟揣測就是這個BLOG的風格
如果只是想為赤西仁護航就不要來在這裡看
看了還愛指教
留待時間證明那你可以閉嘴了
網誌主人請您以後繼續分析跟揣測
不要為了某些護主心切的人的言論而退縮~

KT060322 said...

哈哈哈!
原來我的特色是「分析跟揣測」?!
嗯~~一針見血呢!多謝!

我很少上自己的BLOG看的……
(遇到我要修改文章時才有可能上來)
所以有意見的我大概都不會即時回覆~
(應該說根本知道的很晚)

有意見說出來不是壞事的
不同意就指正也是我常做的事
所以我對於別人的指正也會接受
民主本該尊重意見的表達
雖說路見不平也是一項美德
但對於事情的分析大家本來就可以有不一樣的看法~不要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