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MS 4/30

今天MS的部分很長~~~

今天是看直播品質最好的一次
以往因為歌唱節目鏡頭轉換快速的關係
每回都是斷續、雪花片片、需忍耐力十足的看
今天算是完完整整的欣賞了整集

Mini Stage是兩個女子團體
開場KAT-TUN仍是第一個進場的團體

塔摩利只短短問一句:今天是五人?

MARU:對!(很短促的回答而已)

好像M-TOPIC換成birth year song單元
這段好長~~無聊~~

輪到MQ單元女主持代仲 里依紗小姐問KAME
字幕「與龜梨共演連續劇的衝擊性畫面,為何那樣打扮?」

仲:裸體穿著一條圍裙

全場:ㄟ~~~!!!! (K一直在笑)

KAT-TUN成員:真的嗎?!裸體?!

塔:裸體圍裙?要做什麼?

仲:工作人員和共演者大家在一起時,K現場做飯給我們吃,但突然把衣服脫掉,只穿了件圍裙~

K:那個…兩個人要互相誇獎才對…是這樣的,演的角色一直穿著西裝,在拍片現場幫大家做飯時,怕把襯衫弄髒影響拍攝進度所以…

塔:你作哪一種菜?

K:作什麼菜忘記了,偶爾作一點。因為已經厭倦拍片時食堂的菜單了,去超市買了食材來現場製作。裸體做的同時,工作人員說『還有其他連續劇的人也在』因此拿了一件圍裙要我穿。如果當時拿的是一件夾克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誤解了~

塔:裸體的話,下半邊…

K:(激動的站起來比)當然有穿!這裡『KAME』有遮住(←開黃腔?)

KOKI:並非全裸的意思對吧!

K:我以為里依紗會說什麼讚美的話呢~

仲:因為對這件事的印象太深刻了

塔:有穿(褲子)?

仲:有穿,但仍很驚訝!

K:很驚人~原來我做過這種事呢~

女主持:連續劇共演是怎樣呢?

K:對我來說因為拍的是葡萄酒的連續劇,當時她還未成年不能喝,所以都是我喝過再跟她說感想等,我印象深刻是這個部分

仲:我則是「裸體」的印象深刻(←不怪她)

----

塔:龜梨君對異性的哪種小動作感興趣?

K:我嗎?

塔:裸體圍裙?

K:不是!不是…塔摩利桑請注意一下,這是怪咖才有的行為吧…

K:我喜歡的小動作是女生一手撥頭髮於耳後,一手交叉吃東西

塔:這樣怎麼做?沒這種人吧?

Perfume:電視上XX說女性雙手交叉看起來很美,如果美女或想受異性歡迎的人會交叉手拭淚

聖:你很完美的被龜梨給騙了!

K:我是對這型的人很著迷

塔:No Sleeve欣賞異性的哪樣小動作?

NO:一瞬間就能理好頭髮的人

K:我們家中丸君很擅長的~

全場:哇!!!

丸:沒人這樣講過(笑聲)

塔:那你做做看,一瞬間~

(MARU做了但大夥都在笑)

丸:看吧!下次預演的時候要先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