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MS 5/7



今天真的好長~但很好笑

Mini stage今天是須賀跟生物股長(略)

KAT-TUN是第2個進場但訪問比上次多了~

◎ 開場時

女主持:今晚要在電視上首度披露特別組曲

塔摩利:是怎樣的歌呢?

聖:目前正在巡迴公演,當然這首歌有唱,將與一起巡迴的KMF一起表演這首單曲的附歌

女:中丸明天晚上七點在朝日電視台播放的「製作天才!伽利略腦的研究SP」有出演

塔:是嗎?!(龜跟聖兩人拍打丸)

丸對著龜說:拍太大力了! 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 1997年單曲第九名

有兩個小孩說「這個人的髮型很像KAT-TUN的龜梨君」
指的是GLAY的主唱~

龜在小窗口說:真的嗎?!好也~(做了勝利的手勢)

◎ MQ的單元
Q後天就是母親節了,請問大家的母親是怎樣的人呢?

塔問龜:你的母親是怎樣的人?

龜:我媽?有點像是阿母一般。因為兄弟有四人的關係,一直要不斷的洗衣、做飯、整理家庭,所以幾乎都是沒化妝的樣子。只有在教學觀摩日時才會化這麼一年一次的妝。而且化法不進化,都化一樣的妝。小一看到小六都沒變。最近終於肯跟我一起上美容院了,看來比較像女人了,終於進化了~

塔:但養育四個兒子真的很累也~ 女:就是說啊

塔:有見過成員的母親嗎?

龜:田口的媽媽真絕!(大夥笑)

聖:很過份~田口的母親很絕~

淳看向丸子那邊

丸:突然……普通的談話當中突然插入一句惡毒的話

女:比如說?

丸:開玩笑的說:『兩年前,中丸歌唱的不好只做口技就不錯呢~』

聖:很差勁吧!?

丸:其實當時氣氛很歡樂的,真的讓我很SHOCK!

淳:我也沒想到她會這樣講,什麼也無法說,就是很抱歉~

聖:這梗不錯說~

◎ ヒルクライム


女:有一個人對能與ヒルクライム共演很高興哦!

ヒ:誰?

淳戴上墨鏡以RAP方式唱:出口入口我是田口(←可看來真的好像!)




淳:不像嗎?(聖從後排站起來打淳的頭)

塔:說像…是有像

聖:田口的RAP原來這麼吵

淳:事實上、上週開始巡迴公演,所以開始做些模仿的表演炒熱場子氣氛

龜:你給我確實的付使用權的費用啦~

◎ 熊谷育美跟仲間由紀惠(來宣傳電影「圈套」)

女:以前連續劇共演過的龜梨有話想問仲間小姐

龜:是這樣的,去年KAT-TUN的演唱會在東京巨蛋舉辦時,仲間小姐有來捧場,真的非常感激,所以在表演SOLO時特別起勁。結束時問她:『怎樣?我的SOLO還行嗎?』仲間:『誒?!龜醬的SOLO?我沒看到也~』(大夥笑)

塔:是怎樣呢?

仲:SOLO?SOLO有表演過嗎?!(會場爆笑!)

龜:那時結束了,因為拍片太晚到了…

仲:拍片有些遲到

龜:我的SOLO是在開場三十分鐘左右,你到場時已經結束了

仲:啊!結束了~

龜:下次請一定要看到

聖:這樣說來可能是因為龜沒有為仲間小姐做那『例行』的料理吧!

塔:啊~那個『例行』的裝扮,裸體圍裙~

龜:(一臉無辜)那個啊~奈~

龜:上回「斑馬女王」的仲小姐談到只對我『裸體圍裙做菜』的印象深刻,我們共演時沒做這個~

仲;對也~做菜、裸體圍裙都沒看到也~



或許是我個人的感覺吧~
巡迴公演時KAT-TUN是很興奮的
所以上節目時情緒很高漲
這兩次都玩得很瘋~
別團談話時幾乎都會插上幾句話
像這集就有點喧賓奪主了
每段都搶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