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訂票...T_T

什麼爛系統?@@#%

網路一定會很塞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根本就是當掉也
害我跑去全家使用那個FamiPort
結果也是頻頻當機
而且店員幫我重開機後仍是進不去
氣到不行~~

一直不動的畫面
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先跑回家看看
上網就發現有人已經訂到了
(天啊!怎麼辦到的?)
繼續試下去
幾乎是要把F5按爛掉了
慢慢的等待年代售票系統的回應
好不容易出現選座位的畫面時
圖片老是跑不出來(進去看座位也都被選完了)
到最後變成閉著眼睛選

好不容易進行到最後信用卡交易時
竟然給我出現「座位已經被人訂走」的字眼
(重新進入系統還得先刪除上一筆資料)
而且這個「被訂走」給我重複了三次(天啊)
長長的信用卡數字輸入到都會背的程度了
真是有夠受不了的

天見可憐
總算...第四次選擇很爛的座位才終於成功了
此時已經是差一分三點
下午三點年代系統開始維護
待會五點重開時
搞不好還會出現一兩個遺珠
但是我已經沒有心情玩下去……
整整盯著不怎麼動的螢幕兩個鐘頭了
F5按到手酸的地步(肌肉僵硬過度)
好累........
真的受不了這個爛系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