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最可怕的一天終於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哭
看到新聞的標題手就抖到不行
頭一回覺得更新BLOG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還沒更新完自己都無法置信的開始哭了…

第一次JIN出走時我也沒哭
一次都沒有哭過
雖然等事務所正式公布他出國的消息等的很累
但是我認為他一定會回來的
雖然媒體及大部分的人都持反對的立場
但我堅信他會回來的
KT一定還是六個人

但今天說話的是社長
這是不容許任何人否定的
所以沒看完新聞就哭出來了
整整一個小時我沒法止住眼淚
也沒法動手寫字
連看新聞的力氣都沒有
瞬間地情緒崩潰就是這樣吧……

其實應該說早有預感吧
這樣任性的行為怎麼可能容許第二次?
外界都在看把品格當作第一的傑尼斯事務所
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個棘手不已的問題
畢竟上回開的特例已經跌破眾人眼鏡了
但怎麼可能一而再的為他一人破例呢?
這樣其他後輩豈不是也想效法他?
(畢竟他是Jr們憧憬前輩的前幾名)
那還像樣?豈不是沒法度了?

我想在JIN決定要進行SOLO活動時
這個後果就已經告訴過他了
要他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留在團體
因為這一走其實就是回不來了
我相信他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下的決定
不過最終決定出來前
KT跟他本人都還沒做好他脫團的準備
所以三月時對外宣稱11月以後他會回歸

但是我想大家一定跟我有同樣的疑問:
單飛後哪回得來?!
更何況是第二次!
幾天前我自己在記事本上也寫了
「若JIN回歸只怕會給KT留下負面印象」幾個字
想不到今天就脫團的消息正式上報了

Johnny桑的話一出口就無法收回
脫退一事是勢在必行
絕對不是還有任何轉圜的餘地
什麼秋天在做出最終決定等等的話
勸大家不要再繼續期待了

我想心中的傷痛應該永遠都在
好不容易結了疤的傷口
這回得以開刀的方式整個切除了
雖說切除也不見得身體就會康復
只能說希望疼痛的傷口可以儘快癒合…

作為KT的粉絲最怕的這一天還是來了
既然脫團的這天終於還是發生了
我們也沒辦法裝作不知道
只能強忍淚水繼續支持KT……

至於赤西的FAN們、請堅強一點!
你們不支持沒有JIN的KT也沒關係
但請繼續支持赤西吧!
他並沒有離開傑尼斯
只不過單飛而已

我在3/25那天寫過JIN像條人魚的話
現在覺得他真的成了一條人魚
以後也以美國作為活動的中心
講真話他若化歸美國籍我也不意外
畢竟「成為另一個世界的一份子」是人魚的心願
就讓他在美國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


冷靜下來後去看了辛辣的Yahoo!JP的留言
或許因為今天是週末的關係
發言辛辣的人還未上線出招吧...

嗯……赤西的脫退讓KT的形像上升了
脫隊讓他及KT雙方都更好的意見佔了大多數
大部分的人都贊成這樣的決定
沒看到什麼惋惜的發言
↑果然跟粉絲的想法差別蠻大的…(淚)

百度百科不曉得是誰已經把JIN拿掉了
改這麼快幹嘛??
有必要這麼快更新嗎??
wiki上那兩隻也不敢具名的IP位址
也不想想自己連名字都沒有申請
就給我大辣辣把A的部分全部去除
這些年你更新過嗎?
憑什麼在今天給我一股腦的更新?
也不想想之前我們建立得這麼辛苦...
搗亂到很快、辛苦工作就不做


看了一兩位早早恢復過來的日飯發言
(我想大家太過震驚無法恢復吧)
的確!在我眼中也是視他為KT的A
沒辦法把他跟KT的形像分開來
如果他的名字上報變成「前KT成員」
真的很難過…

今天去東京巨蛋的粉絲肯定很多以淚洗面
不曉得今天MC會變成怎樣?
消息出來必須面對粉絲的仍是KT的五人
感覺上會是相當令人心碎的一場公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