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如果能夠實現的奢望

當我看到日飯寫到:
「今後再也看不到排成一排的六人KT時」
我回想到07年回國記者會上的情景
那時我們多麼開心呢~
看到原本以為再也沒有機會看到的畫面:

K→A→T→T→U→N的排列坐著的記者會

現在這個畫面可能真的看不到了……

仔細推敲社長的話
說到「九月作最終決定」時
許多人還一直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儘管我知道那是早成定局的事了

可是我現在的想法是:
如果只有用短短用MAIL就算解決這次事件
是不是也太過草率了?
到九月以前他也沒有SOLO演唱會說~
如果在KT的亞巡露個臉的話呢……

對一直不斷支持他們的粉絲來說
特別是韓國、台灣(大陸要過來看CON)的粉絲們
一次也沒親眼看到六人同台的畫面過
就這樣猛然要大家接受五人的事實
這樣是不是有點過份?

可以的話
希望事務所可以安排他本人
親自在這個星期六、日的巨蛋上說個明白
(在安可的時候出來就可以)
至少這是對粉絲來說
留下最一次的畫面是「六個人一起在演唱會上」
而不是短短的手機MAIL的文字……

當然我也希望他可以親自面對韓、台的粉絲
在第一也是最後一次的亞洲巡迴上
讓我們看到真正「六人版」的KT
親身面對我們、親口對我們說…


不過這可能是不可能實現的奢望吧!

PS.SMAP是有在節目中歡送森且行的
所以粉絲是在「知情」的狀況下
腦中留下六人的最後回憶
但我們是沒有這個機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