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餘波蕩漾

嘛~我也知道不會這麼快結束
不過八卦媒體最近確實比較少在報本團了
KAME跟那個小妹妹?
絕對不是真的(反而很有趣)
畢竟她完全就不是他的菜!(對不起!須奈子)

這幾天我都沒更新
原因是我說過不在更新A的消息了
所以沒有什麼更新的必要

不過果然粉絲間的爭執不會這麼快消失

據傳事件報導過了一星期後的巨蛋場
有一些人在巨蛋外頭辦連署讓A回團的活動
最後被人通報遭到警方制止
(應該還不到逮捕的程度吧)

說實話若是這活動在7/17當天我還覺得有意義
但若在一星期後的演唱會就顯得……幼稚
因為這是赤西發表聲明過後了的時間
這不是顯得很沒意義嗎?


「撤回退團的簽署」到底是為了誰?
KT的五人沒人對此提出任何言論(不知是贊成或反對)
赤西本人則是對退團一事沒意見
所以到底是為了「誰」辦這個連署活動??
是為了赤西嗎?他又不想回團說~
從他至今仍不回團不就可以清楚的理解了嗎?
言行勝於一切
他的舉動代表他的意見、不是很清楚的表達了嗎?
做那些多餘的動作只是惹其他粉絲不滿而已~

----------------

我想事務所已經開始作準備了

除了KT內所有影像去A化之外
其他的包括「後赤西時代」的準備也已經展開了
比如接班人的人選等

以目前來看以性感為號召的人
能夠出其右的還真的沒有人……
(我認為KAME成為好青年了)
(作為走向巨星之路KT也必須轉型才行)

不過山田涼介也漸漸成熟
歌藝雖不行、但還有舞蹈輔助
加上這回讓KT巡迴一路提攜著KMF2
不管他們能不能正式出道
事務所分散風險的作法已然成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戰國時代.......
雖有很多將......
但是偏偏有人要當明智光秀......

MM said...

本來~我還不怎麼討厭赤西,應該說,早早接受了他無法待在這團體了,所以也就這樣接受事實

可是啊~最近,我越來越討厭赤西(雖然,明知這是遷怒!!) 但是,為什麼他的粉絲就一定要這麼自私??其它成員就這麼十惡不赦!!為了自已的想法,去傷害別人就可以挽回一切嗎??
真的讓我覺得,沒赤西也好!!!還是早早展開五人新生活

KT060322 said...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粉絲也是一樣...
其實真正的唯飯(A的)是不會作簽署的活動
很愛團體的人才有的行為
只是想法不被多數的人接受而已
(跟這次的騷動或許有點像吧)
這種殺傷力極大的騷動發生兩次(有點羨慕新飯只有這次的痛)
讓KT蒙受很多的責難、抹黑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Anonymous said...

小鬽魅要出唱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