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關於報紙

台灣的報紙從8/27~8/30都有報導
買報紙當然是為了蒐集照片
不過之前忙著寫REPO
所以忙到昨天才把剪報全部整理好

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有看到四報的報導
(四家報紙:中時、聯合、自由、蘋果)
為了記錄的關係
我之前都有把四報的報導全文放上來
不過網路上的圖片很小
所以我不見得有把圖放上來
但是大家去那四報的官網也可以找到的

原本我懶到想把報導的版面一起留下來
可是好厚哦!
所以最後還是拿起剪刀來了~
剪完後按照日期、分成四天份放入KT的資料夾中
(所以說資料夾這個周邊非買不可)
這樣保存起來也很方便

不過為了蒐集完整的剪報
我還付了一些代價……

是這樣的
8/27演唱會回到家後已經是8/28了
(27演唱會到10:30PM、28演唱會到11:00PM)
回家後很HIGH故睡不著
到早上才補眠....Zzzzzzz
下午醒來寫起MC的REPO
到了傍晚才想到:忘記買報紙了!!

跑了六家便利商店都跟我說賣完了
店員很坦白跟我說:去哪裡應該都賣完了

回家後、原本要母親去要、卻被拒絕
(後來她解釋當時誤會我的意思了)
然後打電話跟好友要、也被拒絕
(因此吵了一架!不過後來有幫我要)
我想:只能靠自己了!

原本我想去醫院跟他們要昨天的報紙
結果8/29一早跑遍了附近的診所
卻每家訂的都是我家訂的那家報紙(灰心)
那天是星期日公家機關沒開
不過我想圖書館有可能有
因此跑去那裡要

圖書館員剛開始一直不肯
好說歹說嚕了個半天
說只要一家報紙的一張就好
才讓他們勉為其難的給了我這張
(好像他們把過期報紙當回收物不能亂給人)
真的是好不容易(汗)

蘋果日報的畫質真的很讚!
但是報導的內容…

PS.我在記者節那天寫了那篇損台灣記者的文章
或許不算很厚道
但他們就報導KT的事情上真的是該反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