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MS 4/1

[1080P]
PERFECT Live


剛開始看以為是NEWS
不過看到一半感覺比較像A團
KT的感覺變得很淡...

PS.要下載的請趕快~

因為沒有從頭開始看MS
(今天搞錯直播的時間了、晚一小時才看)
反正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吧...

好像是塔摩利問了KAME對VTR有甚麼印象的樣子

KAME說了Jr早期來參加MS伴舞時
非常羨慕前排穿得很好服裝的Middle Jr
此時MS把松本潤的影片調出來定格
KAME說:就是這個!自己好羨慕...


另外A團演唱前、塔摩利提到早上募款活動
A團倒是說的很少
去舞台Stand By時塔摩利問了KT
反而KAME、KOKI說了一會兒~

----------

今天MS第一次聽到新歌PERFECT完整版
果然還是會想寫一點感想...

前面寫了感覺很像A團的感想
到現在為止仍然沒有改變想法
不但舞蹈部分很像、歌曲演唱也有點A團的感覺

說實話我不是討厭A團的歌曲
只是A團之所以出道後10年才紅
就是因為這團的STYLE一直給人不怎麼明顯的印象
反正就事務所幫他們建立形象
(老實說到底怎樣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沒研究)
然後順便演唱自己演出的連續劇主題曲這般...

但是KT的形象就完全不是這樣
出道前就給人一種很「豪華」的感覺
尤其不出CD但演唱會DVD賣的嚇嚇叫、讓人印象深刻
不論演唱甚麼歌曲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以「黑」作為原色
與傳統J家偶像團體是大異其趣的

出道後KT改走ROCK曲風
不過同樣給人華麗、很酷的感覺
即便銷售量下滑
但死忠粉絲仍繼續追隨
因此人氣始終可以維持在中上的程度

但是今天的演出讓我覺得完全沒有KT的味道
不論歌曲、舞蹈都有A團的影子
(或許因為編舞老師是同一人的關係吧)
那一股酷勁總感覺沒有發揮出來
反而有一點走回傳統J家偶像路線的感覺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下面這段原本不想寫出來的...可是...

看完一位A飯對今晚MS表演的發言
(真的跟我心有戚戚焉)
要是赤西還在的話
這首歌就一定不會這樣唱..

4/2 Update

喜歡PERFECT這首歌的人請忽略我的言論
(好像日飯們都蠻喜歡的...)
不論怎樣我都不想否認
6人的KT中A佔有蠻重要的角色
所以5人後失去部分的STYLE也是意料中的事

這首歌因為是廣告歌曲限制原本就較多
(畢竟廣告主想要的印象必須與歌曲配合)
所以可能也較難以維持KT的ROCK走向
或許是舞蹈吧...
MS表演出來的舞蹈動作太像A團了...

2 comments:

學習-價值投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支持K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