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LAMDASH活動廣告

對今年Panasonic針對父親節的活動
有些感激也有些...(淚)
畢竟肯在台灣辦活動就很了不起了

說起去拿今年brochure
我在7/19就跑去百貨公司專櫃問過
結果櫃臺小姐一問三不知(=_=)|||
而且一聽我是粉絲就意興闌珊...
只從她口中得知大概在週末可能會有活動
不過她倒是有讓我翻過brochure一下子
但環顧百貨公司仍然沒有任何POP

在7/23我又跑了一趟
結果這回櫃臺小姐很親切
不過跟我說活動預計在下週五才會展開
而且可能那時才會有海報之類的...
(櫃臺上展示更多有KAME的POP了)
朋友很大膽的幫我問了brochure的事
不過仍然是沒有(唉...)
但是她說Lamdash+Doltz有搭售
(其實算是買K代言那隻Lamdash送Doltz)
不過本人敏感性牙齒說.....
多謝她的好意了


然後是8/2的〈蘋果日報〉的半版廣告...
厚!聽到後衝出去買也買不到了
找朋友去要也發現有些困難(放棄中)


我心想至少要買到今天出刊的〈壹週刊〉
終於!很順利的買到了~

這是生平首次購買〈壹週刊〉
竟然是三冊boundle!!重的要命!!

跑回家趕緊翻閱
很仔細地翻完一本後:竟然沒有!!!
蛤?!騙人嗎?!
想說會不會是別本?!
這才發現:〈壹週刊〉是一週出刊兩本也!!
有一本類似〈商業週刊〉
另一本則類似影視娛樂介紹
在這本上有比較多化妝品、高級手錶的廣告

雙頁的A4大小的廣告...真棒!!
比起brochure大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