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Best Artist(?) 2011

嗯....沒有一年看這節目不生氣的....

或許可以歸結到J家來太多團了
(好像FNS去了更多J團說)
而且對J家各團訪問的都蠻隨便的
(不曉得這是不是我個人感覺的問題)

是說MSSP來的歌手+團體也一大堆
為甚麼就不會給人「隨便」的感覺呢?

今年按照往例也是把兩個團綁在一起介紹
HSJ+TXT(第一個表演)
然後KT也是綁了〈妖怪人間貝"羅"〉

問題是發生更奇怪的事:
不但綁了貝羅還給我多加了怪物君!
(真是....很無語....氣到不行)
只能說我非常...非常...厭惡KT跟A團同台的狀況

-一出場就先被怪物君搶鏡頭
-KT訪問前先訪問"貝羅"
-與其說訪問KAME還不如說是訪問"貝羅"
-只簡短的問MARU一個問題就結束了
-福木還唱了TBS連續劇的插曲(這是哪一台?)
-"怪物君"的訪問還勝過KT的訪問


※雖然知道A團每年出現的時間都很長
但今年竟然可以長到有20分鐘之久
(中間還插播了2、3次廣告)
這還不包括先前怪物君來插花的時間呢

比較一下各個團體的表演都只有3~5分鐘
(J家團體甚至有的只有2、3分鐘、更短)
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節目乾脆改名:〈Best ARASHI〉算了~
正大光明改播一小時也沒人講話

-----

KT在日本時間7:41p.m.左右時登場
(為了配合兒童只能在晚間?點前出現在TV上)
今天的服裝是毛茸茸的感覺
因為是黑白相間所以也有點熊貓的感覺(笑)
KAME把頭髮綁了起來

問MARU明年KT有甚麼新的目標?
N:明年2月開始要展開巡迴了
希望大家能夠來演唱會一起同樂
(大致上的意思、詳細要重看)
(MARU說話的同時會場觀眾一直在尖叫)

LIVE唱了Keep the faith+Birth組曲
KTF時UEDA把頭藏在帽T中
不過BIRTH時為了跳舞就露光頭了
整體而言出場時間雖短
不過並沒有像幾年前般出現收音不完整的狀況
(BEST當局總算在今年改善許多了)

[1080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現在ARASHI最當紅= =
這樣的support實在不意外
只是這節目實在令我很傻眼
KT唱完緊接著連個結束都沒有
就叫小福唱別的歌~這樣不說...
後來就怪物君出來~有沒有這麼敷衍啊!!!
KT草草下場
話說我每年都討厭這節目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

KT060322 said...

我覺得AKB每張單曲都超130萬
是A團的兩倍以上
但是人多卻也沒有多表演時間也...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是不知道貝羅 拉是誰........

Anonymous said...

( 抱歉 抱歉 !!!!!
因為沒有看到內容,
上一篇發表錯誤>.... )

我覺得小福.....
好像累累剛睡飽的樣子......
有時有深情款款的表情
還是小孩子 很可愛.....

KT060322 said...

今天(12/1)看新聞說
Best昨晚有部分歌手並未在現場
而是事前就拍好直接播的
但電視台並未事先告知觀眾成為眾矢之的
我突然想:
...會不會我錯怪A團了?!
因為有些歌手不能來
事前就算可以先算好節目總長
但「生放送」執行後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把所有時間扣除後多餘的時間
就叫A團把時間給補滿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