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Real Face

昨天的新聞讓我不安
理由一時之間還沒有辦法想通
(屬於後知後覺那型=_=|||自己也蠻感冒的)

看了電視新聞後發現:
↑NTV的News Every+ミヤネ屋的新聞節目報導
媒體真的沒有報導EVENT的內容!
(這樣EVENT不是白白舉辦了嗎?)
完全就是報導KAME的反應而已....(厚)

看KAME出席EVENT的神情
大概出席前就已經預測到記者會追問他的
但既然已經預測到了卻仍是不發一言...
......
這點讓我很不安....


依照我對他的瞭解
KAME對媒體只有兩次不發一言
一次就是問到小泉今日子的事
另一次就是昨天的提問
(PS.赤西第一次留學時他沒有直接面對媒體)

推測昨天KAME的舉動
嗯....我想他心理很不爽
不爽到連「場面話」都懶得講
雖然新聞寫他面無表情
↑引述毎日新聞:亀梨さんはノーリアクションで、表情を変えずに無言で会場を後にした
實際上應該是:戴上面具、不發一言、轉身就走
不想留給媒體有關他對此事的評論
(因為媒體都拿他說的話當新聞標題)

說到底
為了曾經是團員的人一再被追問跟他無關的事
是人都會厭煩
即便面對媒體一向輕鬆自如的KAME也會

MARU個性好
被人問到還是會好好的回答
最後還會給與祝福

但KAME個性比較直
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根本不講
反正不發言也不算得罪媒體吧
對EQ這麼高的他而言
昨天的事件是我看到他生氣的真實一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外资商社man路人赞龟梨君↓他的同期在后台工作,说今天霉体的数量超多,就像围着饵的虫子般堵住通路,用刺耳的声音接连问无关的问题。在那之中,考虑到赞助商和自身的立场,而坚持沉默的龟梨君真是了不起。觉得他是个脑子非常聪明的人啊。这种态度坚持到底的男人,就叫做卡阔一吧。

faysha said...

我只覺得kame很帥!!!
就這樣~~~
他也知道媒體想從他口中套出一些話
所以,他也是有備而來
但我覺得kame很聰明.
不回答是對的!!
come on 這是產品發表會
別人結婚關他屁事呀!!!

Anonymous said...

我也認為Kame這次相應不理是有在生氣沒錯,而且是他在公開場合中表現的最嚴正的一次,是他的底限了吧我覺得,(小泉那一次也有記者公開問,記者話都沒問過他就打斷記者然後說"我會繼續努力"就轉身下台了),
之前的他會很和氣的回應記者也會給A台階下,(就像這次中丸的回應內容差不多)
但是他這次生氣的點是記者太KY還是A太會製麻煩就大家自由心證了
........好帥

Anonymous said...

Blog主可以看看新聞的視頻哦,看了就知道kame並不是生氣,他只是展現了一向的高EQ,那本來就不是提問的環節,是讓記者拍照的,Kame從頭到尾都面帶笑容讓記者拍照,並且向記者們鞠躬後才離場的,並非"面無表情",而是"表情沒有變",Kame採用最好的對應方式,做好自己代言人的角色,沒有必要去回應那些無關的事,與在場記者的應對也十分得體有禮!

Anonymous said...

昨天ミヤネ屋和田秋子就有說到:自己能到今天這樣,絕對不是只靠自己一個人!
看到某人不懂得尊重,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堅持不說就是不說的kame~我只想拍手叫好
至於你們說kame生氣不爽
我想不至於吧!!!!!!!!
現在的他只想好好守護自己的團員
能夠跟KAT-TUN一同成長和進步
不相關的人,他連理都不想再理

Anonymous said...

Kame說過事情想說他就會說
不想說他就會沉默
雖然他總是被稱為官方龜
但從他平時說話也可以聽出來
他認為該說的話
縱使事務所不要他說
他會用事務所和他都可以接受的方式表達出來
如果他什麼都沒說
就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記者們就不用再作文章了
龜梨和也這個孩子的EQ和修養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完美
口風也是無限緊
不說的事 過一陣子也問不出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