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今、この顔がスゴイ 1/16 中

傑尼斯的前輩厲害超越藝人之上




近藤前輩


KK前輩擁有金氏世界紀錄




J談到與東山前輩W主演時、一切費用前輩付清了
卻對全場說『今日費用全由田口請客、大家玩的很開心!』


有:我們也有這樣的前輩、上次竹山桑讓你請了呢


有:看到收據後卻打電話給店家抱怨『怎麼那麼貴?』


竹:這群笨蛋專挑高價的點!


竹:一瓶酒高達10幾萬


不知道點了幾次!


吉村:跟石明家秋刀魚前輩去吃飯走在路上
突然有人踢了他一下、前輩『踢的好!』


土:一起吃飯旁邊外國人『OH! SANMA!』(沒敬稱)
秋刀魚『哦~巴布』跟對方擁抱(其實根本不認識對方)


K:跟近籐、東山、松崗一起唱KTV


近籐前輩沒坐下前、東山跟松崗絕對不敢先坐
看到這邊K也當然不敢坐、但近籐按著K的肩膀讓他坐下
『你坐下!你不是那個年代的!』


問題是:他年紀最小卻坐著、2位前輩卻站在一旁
因此非常尷尬.....


有:但竹山桑也有這樣哦...


竹:那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讓你整我)


竹:要是沒在拍絕饒不了你!


吉村:不是因為世代的關係嗎?
竹山:根本就是同一代的好嗎!


藝人前輩打棒球的厲害處


出川那票跟鴕鳥俱樂部兩派私底下打業餘棒球
出川當投手、上島當捕手
兩人最強的是:站在投手丘的人球投不到本壘板!

反正仍然繼續打棒球

養樂多的選手在旁邊觀戰、開始不曉得兩人是誰
後面認出來後、越來越多選手聚在一起觀看
上島跟出川玩親親後、選手們一起拍手鼓掌!


這可是沒有攝影機在拍哦!


突然櫻井問K『有沒有關於嵐的話題?』


吉村:看不下去!(哪有自己逼後輩講的)


K講了大野送畫時說『一週都看著你的照片來畫、愛上你了哦』


目前畫放在客廳中


有:根本就沒講跟櫻井有關的話題阿?

櫻井裝大方說:不用說沒關係
有吉:那就算了~
櫻井:說一下吧....

K說了之前在〈VS嵐〉上的那段
櫻:感覺規模好小(←確實)

(↑土田桑在K上〈VS嵐〉時也在場、他是聽過這段的)

藝人隊對於JOHNNY桑很好奇


K說自己演舞台劇受傷住院時、J桑怕他沒吃飯要幫他買
買了2個鐘頭都沒回來、結果買了全套餐點回來
(大概那家店有的菜單全點了)


K要買車前很猶豫、J桑:我的車借你開一個禮拜!


社長自己搭計程車去工作


櫻井問最近有沒有看到社長?
J:最近沒有。不過他不叫我『田口』、叫我『出口』!


N自己補充:我叫『中丸』他卻叫我『藥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