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Premium 4/16 初次MC(下)

後半是瀧與翼的表演+訪問
TEGOMASS演唱會
中山桑後半訪談
跟KT首次檢討會



表演完回到訪談現場、N念完一長串大字報的介紹後


今井:很像主播了


N:因為是首次MC所以照稿唸
瀧:真的是照稿唸也


N:因為沒有餘裕
瀧:這樣的成員一起談話好像沒有過呢...
U:好十幾年了吧(←這麼久?)


K:我們入所後(兩位)一直都是像神一般的存在
今:不是吧....
N:我們是98年入所、兩位是Jr中金字塔的頂
今:什麼鼎?
N:頂點、是大家崇拜的對象
J:就連褲子也是
N:我們是中學生、穿OO褲。在休息室偷看到瀧澤君穿拳擊手短褲、就很崇拜
K:當時Jr們對兩位的穿著(N:完全模仿)只要看到就模仿、比如頭髮染成粉紅色...
T&T大笑!!!
今:就一天而已....


Premium History
本周回顧2002年

這年KT是結成2年召開首次演唱會
(其他還有其他團體的VTR)
最後來到T&T、後面伴舞的都是KT

伴舞是KTN


伴舞部分


N:回顧過往、兩位覺得怎樣?


今:真是令人害臊的VTR
瀧:真的
今:很懷念
瀧:不管哪個成員的過去、〈少年俱樂部〉都保存下來呢


K:真是很了不起的節目
K:兩位是何時認知到我們的?
今:結成KT這個團體後才知道
瀧:我跟KAME第一次見面是在烤雞肉串店呢


K:是烤雞肉串店
瀧:印象很深刻呢
K:真的是剛入所的時候。Johnny桑對我說『我要跟瀧澤去吃飯、你一起來!』我答『是』
一起坐車去店裡看到瀧澤君


瀧:坐在櫃檯前(一條龍式)不是不會面對面嗎?


瀧:我演kame、今井演我、kame對著我這樣吃


KT+今井:哈哈哈~~~~
K:但是...
N:很有興趣嗎?
K:一直覺得『啊!是瀧澤君也!』(←你是女生嗎?)








K:印象中派閥很廣、做過很多工作、像是連續劇、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靜かなるトン〉小學時很迷


中:都20年前了呢
K:我在學校還演了第三代(演一段)


K:當時最忙的時候、有幾個慣例節目呢?
中:最多的時候是14個、25歲左右
N:都沒有休息的時間吧
中:對!
U:怎樣分配時間呢?
中:一天有7個節目呢...幾乎不記得了


因為N說了秀征桑對現場直播掌控能力一級棒
K就邀請秀征桑教授秘訣、秀桑就親身示範


假節目名稱:總括秀醬之夜
一開始先決定是5分鐘的訪談、主題:尷尬的話題


還有5分鐘
K說了買菜時不喜歡被人認出來、拿蔥的樣子被看到很不好意思


還剩4分鐘
N在出道一年後在新宿車站被星探發掘!
秀:怎樣處理?
N:跟他說我已經開始活動了
星探:哪家事務所?
N:傑尼斯事務所KAT-TUN這個團體
星探:哦~~~
(連出道後都不被人認出來、真的臉上三條線)


還剩3分鐘
U:演唱會結束後跟觀眾打招呼、被舞台間隙給夾住動彈不得、只好等人來救
秀:觀眾看不到嗎?
U:看到了!有點像是突然從舞台上消失不見了
N:像被什麼人突然抓走了


J:狀態良好的在舞台上翻完空翻、褲子突然鬆開掉到地上、剩下內褲
秀:是設計好的?
J:不是
N:感覺上像是故意要搞這招
J:我一開始根本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K:是不是褲子打開的同時說『入口出口田口!』
J:那個時候根本就還沒有這個梗啦
秀:小『田口』出現了(←這是NHK不是嗎?)

剩下2分鐘
秀:我是第一次搭飛機時。(朋友騙他說搭飛機要把鞋子脫掉)


剩下1分鐘
把脫下來的鞋子放在塑膠袋裡面、一直拿在手上


最後空中小姐告訴他真相(順利完成5分的現場掌控)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連結

少P 20140416 发布人 maks0v0ksms

1 comment:

Miyu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Looking forward to "Premium" from now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