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Premium 4/16 初次MC(上)

很好看≧◇≦

先放一些代表性的抓圖

由代代木公園


慢慢走進NHK Jr時代練習的休息室


經常Stand by在樓梯間


來賓訪問單元(酒吧場景)


與前輩回顧以前參與表演的片段


Premium Show


反省會(初次)




今天有錄音下來、重聽後發現:這樣會翻不完
所以就大致介紹一下



N:今天是首播就不從攝影棚開始
U:怎麼說?
N:因為在NHK很久了、從中學時代開始、那時從原宿站、澀谷站來呢
大家:嗯~




N:有沒有想起什麼回憶?
T:原宿的風景幾乎沒什麼改變呢....
N:沒變呢、最近我也注意到了
T:嚇了一跳~

字幕:新MC是KT重新發現自己的原點


當時連NHK的入口在哪都搞不清楚
T:入口出口田口!


K說了當時穿了新的靴子(太硬)傷到腳卻硬穿的往事

N:走20步就不行了

旁邊粉絲:入口出口田口!
T:謝謝!


終於到達NHK


K:好久沒走了好懷念
N:回去的路上會去吃飯、我跟KAME會去吃拉麵


K:也有吃烤肉


到了NHK的七樓


要往709休息室途中


N談起跟增田認識的經過(搞不清楚集合地點是706還是709哪間)


這裡就是Jr時代最大的練習室


這裡是所有J家出道成員都必經的訓練場所


K說到不會翻跟斗時、光一君坐在這裡要他翻


因為前輩的一句話就會翻跟斗了


這裡是跳不好被前輩叫去罵的地方


必須快速的記住所有伴舞的舞步


K坐的位置是喜多川社長常坐的地方


這裡是結成前(Jr時代)常來錄影的場所


若有未出道但人氣強勢的Jr來錄影的話、休息室會被佔據


小的Jr就只能待在樓梯這裡等


只能遠遠的看著前輩的身影




華麗的片頭剪輯


東京澀谷有一家每月只營業一天不可思議的店....


K宣讀來賓的基本資料


中山秀征桑


說到來賓有4個兒子跟K家幾乎一樣的狀況


話家常(補籃字


N:第一次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請多指教
中:等一下!你們不知道的話我更不知道!
K:對我們來說、(來賓)是秀征桑很安心
中:我就是KT、KT就是我(?)這個權力不讓給別人
K:歌唱節目、還有演唱會都有來給我們捧場呢
中:就是說啊
N:聽說令郎以前就對被貝姆(龜梨)...
中:總之就是喜歡。看了連續劇、變身後才喜歡上KT、東京巨蛋、出演的電視啦等等
K:真是好爸爸
中:拿到你們的合照讓他們首次知道我的好處
KT:哈哈哈!
中:(KT)我認識哦!幼稚園畢業時唱了KT的歌、跟同學一起跳KT的舞蹈
K+N:真的很令人開心也!
中:就是有這層因緣所以這個權力誰也不讓!

中山桑說起跟K第一次見面的回憶(K約14歲)
當時是參加跟J家人對戰的棒球賽


來的人有:光一、國分、坂本、山口跟相葉


最後相葉沒來、來的是KAME、但第一次來就擔任投手

第一球投個直球給中山桑打了個全壘打!

中山桑最早是從劇團開始的。當初想說3個月就好、從群馬到劇團每日花3小時通勤。
K問為何沒考慮應徵J家?
中山:(年齡上)太晚了!而且也沒看到有在雜誌上刊登甄試啊?
K:我是親戚的姐姐幫我遞履歷的(TUN也都不是自己投遞的)
N:最近才知道原來中山桑以前是偶像
K:當時的J家人似乎不怎麼上綜藝節目或擔任MC吧...

問到跟J家誰比較要好?
中:東山桑。其實是川合跟所有的人都要好、經由他穿線的


另外還有私下交際的是松岡桑(K說了2段跟松岡有關的話題)


中山:若是有很多前輩一起喝酒的話、松岡絕對不會先走

K:在酒吧遇到松岡、打過招呼後(各喝各的)在松岡離去後、店家拿了松岡送的高級紅酒請KAME那幫人喝(PS.松岡前輩似乎有送酒給後輩的習慣、佐佐木希在今日上節目時表示也有收到過一箱

K:還有一次在三溫暖遇到松岡、包著毛巾的狀況下、突然來到K的面前、拿給他一張回數券!



好累....這才前半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