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5/11

昨天晚上JUNNO上這個節目宣傳
主題:故郷に残してきた後悔を晴らしますSP
這集MC是Football Hour的後藤
介紹來賓是由右至左
JUNNO排在第二位....




每位來賓都要講出自己的故鄉

J:我出身於神奈川縣


J:因為老是通勤所以沒有故鄉的感覺

(應該算大東京都會區吧....)

J:所以沒有什麼故鄉的朋友


東野:這傢伙是怪胎!


東野:J家中最無聊的一個


後藤讓他跟觀眾自我介紹
J:大家好




後藤:出口在那邊!


J:我才剛來也~(別趕我走)


旁邊甲斐大叔:我最喜歡此刻


甲斐:好好笑哦!


輪到今井華小姐介紹(她以バイブス拿下去年流行語)


後藤:バイブス(Vibes)是什麼意思?


今井:就是突然情緒很高漲的時候使用


好比『這個現場Vibes真不是蓋的』

(查字典得知Vibes可引申為共鳴、感覺等)

東野:田口君知道這個詞嗎?
J:我知道


J:這樣使用真有點蠢呢


MC:那田口君會使用バイブス嗎?


J:我不怎麼使用


第一段是女主播初戀

J: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好


J:今後也希望能體會這種感覺


後藤:偶像戀愛很困難吧


J:對也


後藤:到底是怎樣!


另一段

後藤:田口君平常在幹嘛?


J:最近有舞台劇


J:要練習吹口琴


J:其實還蠻困難的


J:滑嘴


J:唇角受傷了


後藤:滑到唇破?


甲斐:太過用力了吧!


甲斐:若不輕輕的吹奏是不行的


甲斐:摩擦過度


後藤:舞台劇現場搞不好會邊吹邊冒煙出來?



最後MC問來賓感想:

堂珍說不出什麼像樣的內容
換問高嶋桑

高:剛才橘子醬20歲的照片


高:是波霸也


後藤:一個小時的感想竟然是『波霸』!


好不容易問到女主播說出像樣的答案

後藤:就是這個!講什麼嘴破的~


最後宣傳舞台劇


J說出跟高嶋桑一起演出舞台劇


後藤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來宣傳舞台劇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