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タメ旅 in北海道 7/11 (中)

※找熊(一):山裡※



熊出沒很危險、找嚮導同行


隨處可見梅花鹿



若是看到鹿就表示附近沒有熊出沒




熊的爪痕




這裡是看不到鹿出沒的地方....






鹿的骨頭
















K:有鹿!


N:那就沒有熊也











天:若是來的是關8就好了(←這句話最不能說)


天:他們人多機率變高(←?)


Junno開始吹口琴


吹不停




大夥不理他走了







天:就看到一堆的鹿


天:這回也沒準備住所


天:自己交涉住的地方


天:城市在就那邊




※找吃的跟住的※



商量要用青森模式(找餐廳先解決吃的)




K:熊現在搞不好在走動


J:狐狸!X3






看到一家餐廳




有兩家店、四人商量吃鮭魚還是螃蟹(←不付錢還敢選?)






店員認出KAME!


老闆出來握手








超大方的老闆娘:沒錢付但想吃東西?


KT:對、就是這麼回事  老闆娘:OK、請坐


N:但我們是真的沒錢付哦






老闆將海膽遞給KAME
天:老闆!最先就上海膽嗎?


N:是哪種海膽?


店:馬糞海膽


天:老闆、這樣真的好嗎?


天:這些小孩的壞習慣就是對他好的話就會更超過








U:可以嚐一下螃蟹嗎?






N跟J在翻菜單想點菜被天之聲發現


天:這裡開特例、你們給我自己付錢╬


天:給我差不多一點╬


K跟U要吃螃蟹
天:你們也是特例、給我自己付錢╬


天:有夠誇張!怎麼可以要白吃雪場蟹?


天:若是說『請隨便給我們點東西吃』還可以讓人理解


點了超貴的一盤海膽




挖一些配飯吃


雪場蟹送來




吃完滿足的表情


K:番屋!(店名)










K:老闆有沒有哪裡可以讓我住的人....


老闆:可以住我家! K:唉?!


N:是四個人哦








問店內其他人有沒有看過熊?


這位坂井先生15分鐘前看到過熊


K:既然如此再去出沒地找熊



※找熊(二):去出沒地※





坂:我也是住這10年了、今天頭一回見到




U:好擠!K開始說教


(K跟坂井先生換座位就好了嘛)


(好像因為K拿攝影機要拍、得坐前座)




N:小寶寶!X3


(為何都在路邊坐呢?)


打哈欠


走路有點跛




另一隻被手電筒照也不走(真不怕人)










下一段 北海道(下)

上一段 北海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