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シューイチ 9/21

早上光一前輩接受〈シューイチ〉的訪問
MARU向他請教兩個問題:




字幕:請教教我、光一君!!
不管怎樣都想知道!(沒有去親自採訪很抱歉)


請前輩回答後輩的質問!


Q:演唱會的MC被Johnny桑嫌很無聊、KK的MC很有趣、請問怎樣才會有趣呢?


光:我其實是抖S MC


光:觀眾喊「光頭!」


光:吵死了!恐龍!


光:我這樣是不行的吧....


再問一題


Q:我是有意識到自己的髮型不變、旁邊的人問我怎麼都不變?光一君的髮型也都不改變、究竟要怎樣應付這樣的質問?


光:不、我是戴上去的而已


工作人員:是...戴上去的嗎?


光:請自行想像





※※※※※※※※※※※※※※※※

上個禮拜最好笑的部分

光一與長瀨是好友、親暱到讓人懷疑2人的關係

山:你們是BL嗎?


長:BL是啥?培根‧生菜?

國分:那誰是培根?誰是生菜

山:是BL(Boys Love)嗎?


長:是怎樣呢?
光:你還懷疑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