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GOING! SP 9/7

補充昨日下午的特番內容~
(應該是上個禮拜錄影的、髮型跟晚上明顯不同)







上重:大家有沒有喜歡○○○太過頭做了什麼事呢?


輪到K:我的話是拉麵吧...


K:太喜歡吃就連湯頭都自己熬、弄了一整天


上:多少年前的事?


K:四年前


上:不是最近嗎!


上:就是〈GOING!〉剛開始的時候嘛


江川:我登板日比賽前絕對不吃東西


江川:大概七局左右肚子開始餓(←不知翻的對不對)


上:所以投不到終盤(←第9局)是吧?


上重:龜梨桑在LIVE前怎樣呢?


K:我也是不吃


江:我們傑尼斯都是這樣的...


(笑死了)


K:不想有人類的感覺


上:果然是偶像!



上:我的話若不吃飽就不行


上:像這回24小時TV主持到一半肚子痛的要命


上:度過5個小時主持的難關、對我來說是個『大奇跡』
(↑有點在玩弄這回24HTV的主題)

(↑這回24HTV的主題被很多人罵很怪、上田桑應該也看到了)

K:我在LIVE前絕對要沖澡


上:為啥?


K:轉換模式


上:又不吃東西又洗澡沐浴、是要當仙人嗎?




※※※※※※※附錄※※※※※※※

KAT-TUNの世界一タメになる旅!in熊本 10/3要播~

Premium要唱未CD化的歌曲:
「Red Sun」「ツキノミチ」「青天の霹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