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シューイチ×今天不去上班 10/12

下午配合水10連續劇的特番~~
由JUNNO擔任介紹場景跟主要卡司的角色

入社7年的主播擔任採訪員


(充分利用寵物想創造盈餘的製作組)



利用情報節目宣傳並不奇怪
可是把宣傳節目冠上兩個節目相乘
算是趕流行吧....




從門外的透鏡中看到今天訪問的主角JUNNO


旁白:佐藤主播擅自因為N的關係覺得對J有種親近感


打招呼後、J:不行!X3


J:怎麼能在開拍前訪問?


佐:田口桑乃是シューイチ家族一員、不是已經出演過那個單元了嗎?


J順利的說出「真的假的」


早上已經播過DIY的內容了


主場景:甜點原料課(女主角及其他主要演員的單位)


佐:演什麼角色呢?


J:女主角同梯的職員、單位的氣氛掌握者


佐:跟你真符合也!


J:等一下!我們又沒有那麼熟說~


J:這邊是電梯


J:雖然有很多在實際大樓電梯拍攝


J:這部戲卻是人工場景


J:美術人員!OPEN THE DOOR!


(真的開了!!)


佐:現在開啟的是入口嗎?
J:(接住佐藤拋過來的球)照例~


佐:可不可以給シューイチ一些獨家的內幕呢?


J:那就再現一場在此的戲好了


把主播推上牆壁後、對著鏡頭點頭


佐:其實我有點娘娘系...

J:不要這樣!我沒有這種...

佐:這好像來到不對勁的入口


(又接了一次球)


J:氧氣不夠了快走吧~


來到樓梯口(當做倉庫)


J:喂~


J:你在這幹嘛?


刻意躲在這


字幕:溫暖疲憊女性心靈的男子千葉雄大


千:シューイチ桑、常常麻煩你們了


佐:千葉桑!你是初次見面吧?


飾演的是富裕時代的新人


千:我剛才就一直在想


千:剛才聽到你的自我介紹


千:請聽我說一個


千:(如下面的字)(←這好笑嗎?)


(主播+J笑死了~~)


佐:難得兩位都講了、要不要一塊來一下?


(兩人連續說了)


J:千葉君真的很不可思議也~


J:飾演怎樣的角色?簡單說一句


千:表情內心相反的未知生物


讓人聽不懂的說法要他解釋
千:就是想的事跟表情無法連結的感覺


旁白:千葉君對田口的看法又是如何?


千:雖然才剛開拍、不過我看到他今天的塗鴉了


J:在正式開拍前畫的、當導演喊「3.2.1」時


J叫千葉看


J:你說看到我畫什麼了?


千:便便~


佐:你小學生嗎?!


千:讓人感到困惑的前輩


J:拍謝!X3


J: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很有趣


字幕:到底看到塗鴉的瞬間會不會播放呢?


旁白:出現了緊急情況....


佐:今天是巨人隊在東京巨蛋的最終戰


佐:我得去採訪了


之後交給你了!


J舉起拇指:OUT!


緊急由田口初次擔當記者採訪!


比了シューイチ比了的手勢


來到女主角青石家的場景


高:你進來的那裏其實是牆壁也


旁白:同樣也是母親高钿桑對這戲的感覺?


高:自己也有一個28歲的女兒


高:也是一樣還沒嫁


高:(花笑)之所以沒嫁是因為家裡太舒適的關係


高:(指花笑)雖然想當新娘、也很想當媽媽


高:但是跟母親一起住也是很開心的


J:母親會有「住的近一點」這種心情嗎?


高: 但是兒女也不是自己、還是得尊重他、只能在一旁守候


J:請對觀眾說一句話


高:同樣對戀愛很膽小的人


高:戲中女主角對男人的一喜一憂


高:是一個能讓人產生廣泛共鳴的連續劇


高:請喝著啤酒、配著白酒一起來看


J:抱歉~這是我首次的採訪、很生疏
高:不像說~


J再次把單元主題說一次


令人意外的在行!(←誰叫N老是說不好單元名稱呢


J:平常是我的成員在做採訪的工作


高:很適合你說!


高開始介紹場景、最喜歡的是...
高:這可不是Mamoru嗎!


擔任女主角的愛犬角色的狗


J跑過去摸狗:很乖也~


(一說他乖就立刻跑走)
J:你是要去那兒?


(抓回來)


高:這是工作人員做的


J:已經商品化了哦~


戀愛御守:Mamoru吊飾 (肚子處可以擦拭螢幕)


字幕:日幣864圓、今日開始NTV官網販售
(狗開始站起來往下跳)


J:好像在說「宣傳完了我可以走了吧!」


J:真是自由奔放的性格


高:我真想成為這種演員呢!J笑



來自田口對中丸的MESSAGE


J:中丸君似乎也是對女生免疫沒有耐心的類型


J:這回出現「こじらせ女子」這個詞


こじらせ女子
女子としての自信がなく、それ故の問題を抱えている女性のこと。実際にモテるかどうかや容姿の美醜にかかわらない個人的現象であり、女子力が弱いと感じることで生じる。社交的には、甘えたり可愛らしく装うことが苦手、奇抜なファッションを好む、性依存、社会との接触遮断などが現れる。

大意:不會展現女性魅力的女生。不見得長得醜、但不會向男性撒嬌、或讓男人感到她的性感面(←漫畫『朝5晚9』中喜歡BL的百繪老師就是這型)(或許可翻成「壁花」?)

J:若是中丸君要追求這種女生要怎樣打動她呢?


N(蛤?的表情)(旁邊的人在笑)

N:追求?很難的問題也

N:就是不要做太極端的事


N:認同她、不管她說什麼都回「我懂!我懂!」


果然不愧是....






看到這部戲這樣打片
感覺得出來NTV為了這部戲出動所有的資源了
看得出增加這麼多漫畫沒有的角色
(基本上要說明這個世代跟新世代的戀愛差異)
是為了讓這部戲更有看頭
超越原本漫畫講述到的單純主題

當然主角去別的節目也在打片
但連非主角的演員都這麼努力為這部戲打片
叫人有些擔心萬一收視率輸給〈First Class〉該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