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musicるTV 10/13

昨天晚上ジャニーズWEST的三隻:
中間淳太、籐井流星跟濱田崇裕上節目談尊敬的前輩
對於kame在演唱會上摘下墨鏡非常讚嘆~

(竟然用百分比來表示....)





影響ジャニーズWEST的J家前輩SP!!


由他們自己畫出的PIE圖


講到佔20%的KAT-TUN


MC:(PV播完後)令人感到非常Powerful的感覺


中間:我跟濱田當Jr的時間很久、關8以外首次伴舞的就是KT


中: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傑尼斯(的一員)
MC:以前一直不覺得嗎?


中:在關8的背後感覺不太到....(笑)


中:好像若是不好笑就不行這般?!


中:但看到KT就覺得身為傑尼斯不是很酷嗎


MC:哪裡感覺到(KT)很酷呢?
中:展現的方式。像是戴墨鏡!!


中:墨鏡是為了摘下來才戴的!!超酷!(綾小路拍手)
濱:那真是讚!摘下來(Kya!!!!)


MC:那籐井呢?


籐:我進事務所後傑尼斯酷的理想就是KT桑、有點壞壞的樣子


籐:新的傑尼斯偶像一樣!像是打舌顫等


MC:以前沒人這樣做嘛~總之就是很酷!


綾:我以前當DJ OZMA時


跟KT的出道日是一樣的


經常一起出演音樂節目。嘛~是蠻衝擊的、出道時


讓我感到『傑尼斯可以這樣狂野嗎?』


成員間的感覺、看到他們就燃燒起來!我想:今後也要成為這樣的男人!


身上連一千圓也沒有卻去喝酒、體驗ギリギリ的感覺


跑到六本木去喝酒展現我的「Real Face(真面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