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ヒルナンデス 12/16

為了宣傳水10最終回(12/17)
JUNNO參加了〈ヒルナンデス 〉的外景錄影
節目為了水10設計的橋段
算是最支持的宣傳部隊吧?!

青石(打電話):課長?我是青石




青:我今天不想去上班


大城:喂!青石


青:大城君


青:今天好冷不想去上班


大:若今天不去上班的話、要不要我們2人去吃飯?


青:不愧是大城君....


青:我們是同期、若是2人一起去吃飯....


(牆壁咚!)


大:青石....


大: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


(奮力一抱)


青:超喜歡!


東方廣播出現來拉人)


籐森:田口君快逃!


青石:快放開我!


中:今天「外景」不上班了!(←惡搞「今天不去上班」)


籐:力量有夠大!


旁白:這回特別來賓是日本電視台


大人氣連續劇〈今天不去上班〉


劇中飾演大城壯角色的KAT-TUN田口淳之介君


這個冬天絕對要吃的高速公路休息站美食


規則:說出片假名罰500元


擬聲詞也算片假名


中:田口君、這個很會擋榔哦~


籐:我還有倒扣到沒領半毛錢過!


田:我到現在還沒說出我的一發段子呢!


中:你有一發段子嗎?


田:等會、等會、瑪黛茶!(←很難翻)


中:說實話、你的段子比籐森的還好!



大城:青石、看不到富士山真的是很遺憾!


大:看到的話不知道會有多麼美麗呢


大:但是我認為美麗的東西其實是無法一直看到的


青石:大城君?


青石:難道....大城君這是在說我嗎?
(↑連續劇是心理的聲音這裡只能直接說出來)


青:大城君!


(青石嘟嘴)


大:唉~等會...青石!等一下!


(撞!!)


青:什麼很硬的東西撞過來!!


みちまる君!!


青:我是真的很想要做!


青:「花」寫上「笑」變成花笑!


籐:那是柴田理惠的角色吧?


青:不對啦!完全糟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