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シューイチ 富士山周邊行 12/21

連續年受〈シューイチ〉邀請進行冬季旅遊~~

本週一年沒見的四人又再度登場




K:寒流!寒流!


義堂:上回箱根之旅
KT:真是不錯的旅行呢~


U:還有泡溫泉呢


J:讓KT關係更加友好了


這回的旅行是.....


照本念:絕景!絕品!絕叫!之旅


義:就是在富士山周邊巡禮這樣


U:這麼陰暗的天氣看到了嗎?


天氣惡劣


義:請中丸桑說一句話?


N:今天的KT是...


J衝過來擋鏡頭:請停止下雨吧!!


今天9:30 KAT-TUN年末之旅第三回



(鏡頭回到攝影棚)


(一直盯著鏡頭)




義:大家今年一年很活躍呢


J:對....


N:你幹嘛這麼囂張!


U:你這傢伙只要是シューイチ的外景就很囂張


J:對於シューイチ擅自就有主場的感覺


J:FAMILY的感覺跑出來了


從中丸看見成員三個人的活動


田口今年首次主演舞台劇


N:但是從那時起、就有點討厭


N:「本大爺就是座長!」的感覺


J:沒錯!我是座長!


我是「夾長」(?)


K:有時候就以座長的樣子出現


K:「是!大家加油吧?」這種囂張的口吻


(就好像是)座長!!


上田演出卷川導演的舞台劇


N:令人感覺驚恐的是


在此之前訪問過卷川桑的舞台


シューイチ做過特輯剛介紹過


我心想「哪時候我也可以參加導演的舞台」


過幾週後...就發表了!


U只是笑


龜梨演出2部電影


K開始宣傳富士主導的《溫哥華的朝日》
義:這是NTV!!


N:就說《JOKER GAME》吧~


來年1/31上映的《JOKER GAME》由我主演




來到高速公路休息站


放晴了!


好像富士山已經


可以稍微看到了!


但待會兒會漸漸的接近


K:是慢慢地看見的方式?


K:我蠻喜歡這樣的


義:絕品美食已經準備好了


這裡是山梨縣最大的休息站


談合坂美食


【豬肉煎包】哇!好好吃!


K:好想吃!


嗯、這看起來很好吃


老闆:這是【極致肉串】
一串要2000元?


2000元的肉串好想吃


A5級宮崎牛(最高等級)


霜降牛肉


義:可以吃到的只有3個人


U:シューイチ不是愉快的旅行嗎?


那就用猜拳決定吧


為了シューイチ來創造一個新的猜拳


出布的時候會露出可愛的表情


KT想出來的シューイチ猜拳對決


【滷雞肉塊】


可以吃到3種美食


JUNNO剪刀出錯


U、N先猜贏


KAME又猜贏!


震驚....




看起來真的很香


啊!抱歉!好像沒有看到田口


Drink Art?


J:早上就開始喝


J:喂!喂!喂!


剛才有沒有拍我?


N:哇!好好吃、很軟


J:這個滷雞塊、我們調解


N:有夠吵~


J:有沒有可能給我一點機會....


K:若是那邊(壁畫)的人說可以吃就可以


開始跟壁畫玩


K:沒人講話啊


K:小孩子也在看你現在的行為


J:嗨!


K:有點好玩、讓他吃一點吧


(吃豬肉煎包)


J:真好吃!這個肉包!果然是打出來的(←雙關語不會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