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TOKIOカケル 12/24

繼之前上節目的來賓對說方言的女性無招架之力
XMAS企劃特別推出「方言女性企劃」
讓溫哥華的五人被自己選出縣市的女性以方言告白....

輪到 Kamenashi's Choice

(塗黑的女性是已經被選過的、不能再選可重複選


K:原本我就喜歡九州


K:福岡


國:順便問一下、你是哪裡人?


K:我是東京


城島:很新鮮嘛~


K:那讓我體驗一下熊本縣的女性


國:熊本!


K:拜託了~


熊本女子 x 龜梨和也



【劇本都是一樣的、差別僅在女生會說出生地的方言


國:START!


K:沒問題吧?你喝多了


女:前輩!明天XMAS要和女友一起過嗎?


K:唉?我沒女朋友哦!


女:騙人!前輩這麼酷、又時髦、絕對有可愛的女友


女:啊~那個人真幸運


女:可以拿到前輩送的聖誕禮物吧...


K:跟你說了、我沒有女朋友了


K:順便問一下、你想要什麼禮物?


女:唉~沒女朋友嗎?


女:那我想要前輩!讓我當前輩的女友!!


(咬嘴唇)


K:好!


(倒地)


眾人:出現了!!!!!


松:你很下流也!(也很像在講「擊沉」)


松:在那邊舔嘴唇!!


(重播)松:不要舔嘴唇!!


(太高興了)


熊本方言




K:「よかね」真的好可愛


勝:真想把講這話的女性抱住


第二段劇本
2人交往後、在聖誕趴上看別的女生被女友斥責


K:很想被罵 x2


國分選了山口前輩來體驗這段


山:我想被熊本的女性斥責


(K站起來)


松:怎麼能選來賓剛選過的女子?


山:為什麼不行?!


松:太沒義氣了! 山:有什麼關係~


K:我吃醋了


長:不要讓男友難過啦!!


K:就是說嘛~


最後山口前輩仍是選了熊本女
松:好像傑尼斯都蠻喜歡熊本女性的~


這段進行中
(聽著暗自認為是自己女友的女性斥責前輩)


(牆壁咚!)女:要是你敢再看那女的一眼


女:我就把辣蓮藕插進你的鼻孔裡!!


山:我不會再看了


K:欸


K:不錯~很可愛~


國:怎麼龜梨君看起來一臉無奈?


嫉妒?!
松:龜、這個眼神不對吧?!


山:龜、覺得怎樣?
K:我的話、就算用辣蓮藕插鼻孔也沒問題(←這句是熊本方言

No comments: